徐佳瑩夜黏李伯恩返家 星光3班對玩真的

【特勤組、許晉榮╱台北報導】星光3代被封為「星光點子王」的李伯恩,日前在《超級星光大道》慘遭淘汰時,大膽向最具冠軍相的「人氣公主」徐佳瑩表白求愛,女方害羞表示願給機會,並熱情擁抱,製造節目高潮。記者直擊2人進展神速,李伯恩前晚深夜,帶徐佳瑩到他爸媽石牌豪宅,關係不言可喻。 
..... 星光戀曲
徐佳瑩11時許結束與其他3位星光參賽者的通化夜市之旅,4人擠上計程車回到大直星光宿舍惟客樂旅館,但徐佳瑩沒下車,目送3位「同學」上樓後,她又吩咐司機趕往士林,直到文林路才下車,接著低頭快步跑到屈臣氏門口。原來緋聞男友李伯恩早已久候多時,他戴球帽配短褲,裝扮一派休閒,2人一會合怕被認出,不停遮遮掩掩,他大手一揮攔下計程車,以眼神示意她先上車,才尾隨進車門。 
緊張否認過夜
2人刻意看著窗外保持距離,車子在石牌捷運站附近豪宅停下,他先下車後,馬上跟警衛點頭進門,個頭嬌小的她,動作彆扭含蓄,像小媳婦般緊跟在後,警衛和他寒暄後送2人進電梯,電梯在11樓停住,直到凌晨3時,11樓已熄燈,記者仍未見2人離去。 
李家豪宅靠近石牌捷運站及夜市,生活機能便利,40至60坪不等,總價至少2千多萬元起跳,車位另要價250萬元。記者深夜直擊李伯恩帶徐佳瑩進入豪宅,疑似夜宿李家,她昨緊張否認:「沒有啦!我們大約凌晨1點多就離開了。」到李家的理由是看《超級星光大道》,因李爸媽家離士林較近,她室友林芯儀昨則表示,徐佳瑩2點前就回家 
李家爸媽看好
李伯恩昨獲悉被拍,第一個反應卻是:「完了!我好像穿得很邋遢耶。」他說石牌房子是爸媽家,他在外面租房子,早就沒住家裡,2人不可能夜宿家中。 
另據了解,李伯恩的爸爸曾任默克光電台灣區總裁,現已退休,李媽媽則是教會義工,家境優渥,對兒子與徐佳瑩,2老也表示看好,私下也很疼她,加上她去李家也不是第一次,雙方關係已經很熟


↑李伯恩(後)日前公開向徐佳瑩表白,兩人熱情擁抱。

↑李伯恩父母位於石牌的住所,外觀豪華氣派。
8:44pm
徐佳瑩(左)逛通化夜市,摸頭憨笑。陳明中攝 

11:11pm
黃靖倫(左起)、潘嗣敬、王彥博下車回宿舍,徐佳瑩未下車獨自離去。 

11:23pm
徐佳瑩(右)到士林夜市找李伯恩,2人會合後在路邊攔計程車。 

11:36pm
2人到石牌後,徐佳瑩急忙下車。沈佳盈攝 

5/23 
11:39pm
徐佳瑩(左下圖左)前晚緊跟李伯恩,回他爸媽石牌的家。特勤組攝 


《星光》人氣妞戀上淘汰郎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哇豪宅耶,真令人動心耶~!!原來李伯恩真的是白馬王子(胖版)來的~~!www.osak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