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筆者在週五、週六還是跑去旅遊,所以今次的發佈也是慢了兩天, 先提供高畫質、高音質的清晰RMVB影片(485MB)提供下載觀看,請下載底下七個檔案,解壓縮後即可。

super0111.part1.rar
http://www.mediafire.com/?32lwghdwtjg
super0111.part2.rar
http://www.mediafire.com/?0wlsvazanjw
super0111.part3.rar
http://www.mediafire.com/?9bwzyj13bii
super0111.part4.rar
http://www.mediafire.com/?5didce92cam
super0111.part5.rar
http://www.mediafire.com/?9djg9djxweu
super0111.part6.rar
http://www.mediafire.com/?fl43mjjbxza
super0111.part7.rar
http://www.mediafire.com/?8njfuvmdyl3

如果不想下載大檔案,想逕自去影音網站觀看者,請按底下連結自行開啟觀看。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_videos?p=r&user=willyopp&page=1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_videos?p=r&user=willyopp&page=2

主題:五強資格決定賽

評審:
黃韻玲-爆發力 歌聲情感
袁惟仁-音準 技巧
張宇 -明星潛力與流暢度
陳鎮川-舞台魅力及表現
ROGER老師-台風及服裝特色

今日比賽規則: 
 
   每位參賽者演唱兩首歌曲
   一首以不插電方式演唱 一首以完整的演唱會形式詮釋
   第一輪唱完後 先評分一次 
   與第二輪分數平均後 = 當天分數
   參賽人數六人 三場積分賽總和
   最低分者為第六名
   並失去參與總決賽資格
   積分將繼續累積到總決賽  占總決賽的40%

由於筆者針對星光二班的評論,以前已經寫了很多,無謂重複,所以今天的評論還是比較簡短一些,有興趣的可以看之前的雷文,PTT的網友很熱心,寫的也很細心、完整,內容很好。
http://blog.xuite.net/osaki99/blog/15142496
 

筆者的評論,若重複寫太多也沒意義,寫多了粉絲看到也不太高興,說句實在話,線上歌手唱不好的,還不是一大堆?唱不好又如何?消費者喜歡就能賣,否決歌藝也並不代表是否決當藝人的條件呀。
而新聞記者有不少也就是老實寫出對演唱表現的評論,看看每次的相關新聞就知道了,所以也是沒有辦法。
但還是表達一些簡單的想法,今天簡單來說,就是梁文音的氣球以及賴銘偉的表現還不錯,其他並沒有太大感覺,由於必須考慮到新意及突破,所以選手不方便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歌,要唱的很有感覺也是很困難,但大多表現是在正常範圍。

星光三班的獎金將加碼到三百萬,其實也是正確的,因為其實很多素人高手,對演藝圈並不見得有太大興趣,但有錢能使鬼推磨,如果冠軍增加到三百萬,真的會讓人動心了,歌唱比賽就是這樣,一定要有強勁的參賽者,才會有收視率,對製作單位來說,願意多花錢協助參賽者,就會提升收視率,雙方受益,所以星光大道非常用心的請老師在協助參賽者,磨練演唱以及舞蹈表演,協助裝扮等等,這倒是很可取的地方,相對來說,台視的超級偶像,筆者也不清楚前三名可以獲得多少獎金,以及多少好處,這一點上面,該節目是可以思考加強一下。

以星光二班的水平,梁文音確實是應該拿第一名,外貌很好,音質、辨識度、歌藝等等,樣樣也都不錯,算是中上等級的職業歌手,賴銘偉的話,歌藝是不輸給梁文音的,可惜觀眾的票數不足,現今的消費者還是喜歡帥哥美女,外型受限的話歌藝就必須要頂尖,葉瑋庭的演唱也已經達到職業水平,至於另外三人,還是未能說是合格的專業歌手,星光二班的合輯,可能這次也不會很好,畢竟星光一班有帥哥一群,粉絲會追星,會樂意花錢,會盲目……所以個人猜測,星光二班只會有一張合輯,並且應該也會拱梁文音出個人專輯。

其他的詳細內容(曲目、演唱者、得分等等細節)請參考:
http://blog.xuite.net/osaki99/blog/15142496
並搭配下載後的影片觀看即可,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