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泡妞原來有5大錯誤,你聽說過嗎?

  一、總以為醜女好泡

  我有一位大學同學,因為自身條件不太好,所以他就去泡全校最醜的一位女生,結果泡了大半年也沒泡到,遭到對方n次地拒絕,並被很多人嗤之以鼻。後來在我的提醒下,他把他那鍥而不捨的精神用來追求一位「系花」,結果一個月之後就搞定。

  我想說的是,有些長相一般的女人對自己太不自信,從而導致了愛情良知的缺失,她們總不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男人來主動追求她們,即便是有了,她們也會毫無理由的將姿態放得很高很高,努力想要獲得比那些美女更多的榮耀和自尊。

  我覺得這麼做,很容易讓她們患上心理上與智力上的雙重疾病——這就是導致醜女難泡的心理因素與智力因素。

  二、總以為處女都是純潔的

  世上只有一半的處女能夠保持肉體和精神上的雙處女,而剩下那另一半的處女也就有一層光鮮的處女膜,在精神上,她們比非處還要非處。

  有些處女結婚前談了很多次戀愛,跟很多人都睡過覺,五花八門的性遊戲全都見識過了,每當男人想要捅破她的下半身,她就大喊「暫停」。如果有誰將她作為婚姻的籌碼那將是可笑的。

  三、總以為送上門的都是爛貨

  有很多人總是以為一些送上門來讓自己白玩的女人都是別人玩剩下來的爛貨,其實這是男人們對女人們的最大誤會。今天我想說的是:那些真正的垃圾女人是絕對不會送上門來讓你白玩的!她們對男人會百般刁難,提出種種借口與條件逃避一次又一次的牽手、親吻和性愛。

  無論是送上門的女人還是我們自己辛苦尋得的女人,她們都是平等的,都值得我們用心去愛。

  四、總以為有錢就能通吃

  前天晚上我在酒吧買醉,跟朋友喝了幾瓶洋酒,與身邊的一位陪酒女郎玩了很多猜拳遊戲,於是她跟我就似乎有了「感情」。

  我心裡明白,這樣的女人全部可以用金錢來換取,所以我覺得她們並不珍貴。世上凡是可以用貨幣來購買的商品都算不上珍貴。世上有很多女人都不吃金錢這一套,真正有本事的男人找的都是這樣的女人。有很多男人動不動就鄙視某女人財迷心竅,那其實清楚地說明了他本人的無能。

  古人視金錢如糞土,我認為他們是在說慌。只有當女人愛上男人的時候,金錢才真正地成了糞土。

  五、總以為長得帥就有魅力

  即便我本人長得不算難看,我還是要這麼說。所謂的帥哥之所以到最後總沒有好的下場,是因為他們一開始就動用了自己的色相。女人,在長大之後,她們總會選擇有內涵的男人,而不是一個弱不禁風的軟腿帥哥。

  漂亮女人,無論被多少人玷污過,依然誰都想要;漂亮男人,被人玩到最後,肚子大了,誰都不想要。男人長得帥絕對沒有錯,只要你不將它當做武器或資本,因為感情不是以帥作為衡量尺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