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男友11條件 女高中生爆紅 要養得起她!女高中生開出徵男友的11條件爆紅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3/91-2575601.htm
2010年3月3日 15:1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高中生「姵姵」在部落格開出「男友的11條件」,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文章發表時間不到1個月,就已經吸引了超過10萬人次的點閱。11個條件包括:身高170公分以上、不能過瘦、要養得起她,出門錢由男方付,最重要是得買手錶、口罩、包包給她,可是「不能太色!」。
網友seashel不客氣地痛批說,「自我感覺良好 我快笑翻了!」不過網友relax796則是認為,「條件還好啊 又不是要名牌什麼的。」在網路嚐到走紅的滋味,甚至被電視台報導,女高中生目前選擇刪掉該篇文章,並且關閉相簿,希望能暫時止息這場風波。
她今(3)日也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相信我,我很好》,內文指出「這是我的部落格,我要打什麼,沒有人可以干涉吧?!」看得出來徵男友條件引發不小爭議,也讓姵姵承受了一定程度的壓力。





以下轉自....無名小站本日熱門....

男友條件

想虧我?可以呀!!只要你符合我所開出的條件
你可以流言或是直接及時通密我 跟我說 我會考慮的

第一 限男性〈我也是有女人追的= =〉

第二 身高要170公分以上 不可過瘦

第三 要養的起我 出門錢都男人付 少叫我付錢

第四 要有汽車或是機車 

第五 要可以接我上下班 我家在土城清水中學那邊
   上班時間下午三點到凌晨12點 上班不載沒關西
   好歹下班一定得載我回家

第六 要溫柔體貼懂得浪漫

第七 也是最重要的 要買手錶〈便宜就好〉口罩 包包〈100快的那種〉
   因為這些東西 是我希望我男友買給我的 上班就能感覺你在身邊一樣=ˇ=

第八 年齡要19~25之間

第九 限住北縣或北市的人

第十 要付上照片

第十一 不准太色 用下半身思考或是只想打砲的人 請你滾邊去!!

以上只要你半得到 有符合我標準的 你就密我吧!
我會考慮一個月的時間 如果你連一個月的時間都不給我考慮的 那你也不必密我了
還有 如果你是網友的話 請不要約我出去 我希望在一個月以後
有了基本的認識 確定聊得來以後 在見面 一樣辦不到的 不要密
請配合唷=ˇ=

http://youtu.be/V8c2J443aG8

〈獨家〉「男友的11條件」 女高中生PO文爆紅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100302192722
記者:張靖玲      攝影:李宗洋    台北     報導
近來在網路上爆紅,是一個女高中生徵男友的文章,Po上去不到1個月,點閱人數破10萬!這個女生開出11個條件,包括身高要170公分以上、出門花費希望都盡量男方出,由於附照片也是條件之一,所以這名網友也大方公開自己照片,但引發的反應似乎負面大於正面;有人說,開這麼多條件,做人要謙虛一點,也有人說,用這樣的方式找男友,似乎太過現實。
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半,有網友開出11個條件,身高得170以上、不能過瘦、要養得起她,所以出門錢都男人付,最重要是得買手錶、口罩、包包給她,最後但書是「不能太色」。
徵男友文章Po不到1個月,點閱人數破10萬,女主角是她。民眾:「先看清楚自己面貌,再來開條件要怎麼樣,要謙虛一點。」
民眾:「不一定出門都要男人付錢吧。」
民眾:「為什麼身高要170?」民眾:「因為你沒有。」民眾:「我有啦。」
這似乎也說出大多數網友想法,網頁看下來,噓聲多過掌聲,有網友就說「笑翻我」,還有人說「想要嗆聲,居然已經超過系統上限」。
原Po氣不過,2天內發表3篇文章,最新文章標題「心態」,反擊網友心態可議,也能立刻登上本日最Hot文章,網路上人氣火紅程度,連不少辣妹也甘拜下風。
上網徵男友,不只有台灣版,大陸版也有,而且條件有過之而無不及;身高更高180公分以上,不能缺乏男子氣魄,還要會說話、能周旋各種場合、長相要好看、要有點壞、不要老實,還要乾淨、講衛生,重點是沒有補考經歷,最好是建築跟工程大二、大三男生,洋洋灑灑條件25個,雖然不知道月下老人聽見沒,但肯定的是,「開條件」找真愛,已經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