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友蓉I級豔后奶壓師姐巧巧 馬友蓉蹦出南半球
30G奶「亞洲波神」巧巧日前帶著36I巨乳師妹「I級豔后」馬友蓉向阿霞拜碼頭,告知雙姝要一起闖蕩演藝圈,2人還以罩杯諧音組成「GIGI二人組」。
馬友蓉買不到內衣
馬友蓉不諱言說,過去交往的5任男友,都因她的「胸器」太驚人而退縮,一旁巧巧不忘火上添油:「是有窒息的壓力嗎?」在2位巨乳妹的壟罩下,阿霞只能哭笑不得。
馬友蓉日前要下水游泳,臨時買比基尼,但尺寸不夠,露出「南半球」,她苦笑:「我最大的困擾就是常買不到合適內衣,這件比基尼還是前一天在五分埔找的。」阿霞好奇I罩杯到底有多大?巧巧拿了柚子、水梨等水果來比一比都不夠看,最後只有足球可以比擬,阿霞看了嘆為觀止。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3/143/2ym3e.html
G罩杯巧巧(右)帶著I罩杯師妹馬友蓉闖蕩演藝圈,組成「GIGI二人組」
http://youtu.be/_FaM_Xc_-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