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大眼美女…格達費的劊子手Nisreen Mansour al Forgani

19歲的美女尼絲琳‧法賈尼(中)Nisreen Mansour al Forgani坦承她是利比亞強人格達費部隊的女劊子手。
(法新社)
大眼、豐唇的19歲的美女尼絲琳‧法賈尼 Nisreen Mansour al Forgani 坦承她是利比亞強人格達費部隊的女劊子手,11名反抗軍囚犯成為她的槍下亡魂,現在她是反抗軍的階下囚,雙腳被銬在一所軍醫院的床腳,等待受審。隨著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落入反抗軍手中,格達費政權與家族令人髮指的暴行,也逐一曝光。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尼絲琳是格達費徵召的數千女民兵之一,目前她以連續殺人犯罪名待審。尼絲琳說:「他們告訴我,我不殺人,他們就殺我。」尼絲琳說她還遭高級軍官性侵,其中一人是保護格達費性命的黎波里精銳部隊的指揮官。
尼絲琳現在十分擔憂自己的性命。妮絲琳幼時父母離異,她跟隨母親,母親的友人之一是格達費「人民衛隊」民兵的女兵隊長法特瑪。去年,尼絲琳從大學輟學想照顧罹癌母親,法特瑪吸收她加入衛隊。法特瑪不僅訓練女兵,也拉皮條提供女兵給男上司。尼絲琳因此遭到強暴,她回憶訓練營約有1000名女新兵,許多人和她同一命運。
人民起義二月開始時,她的任務是擔任檢查哨警衛。的黎波里淪陷前,她被帶到一棟建築的房間,負責對一個個被送進來的反抗軍囚犯行刑。她臉上一出現猶豫,另一軍人即會朝他舉槍。尼絲琳的兄弟說她也是受害人,家人試圖讓她脫隊,但遭到軍人威脅。

慘遭格達費媳婦凌虐的保母穆拉,頭臉的傷口與痂皮,遠望時以為她戴了頂帽子,近看才知是燙傷的傷疤。

(CNN)
格達費政權慘無人道,他的家族也暴戾成性。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參觀格達費兒子漢尼拔的濱海豪宅時,發現漢尼拔子女的保母穆拉,被漢尼拔妻子艾萊以沸水燙傷全身,雖已事過三個月,穆拉的身體、頭皮、臉部仍覆蓋著紅色的傷口與痂皮。
30歲的穆拉是衣索匹亞人,艾萊的女兒哭鬧,穆拉卻拒絕打小孩,艾萊因而抓狂。她將穆拉拖進浴室,封住她的嘴與綁起她的手腳,拿沸水從頭澆灌而下。每次施虐後,艾萊會將穆拉藏起,一次頭上因此還長蛆,警衛發現將她送醫。艾萊知情後,威脅監禁警衛。警衛是孟加拉人,他說他也常挨打或被刀割,日子過得比格達費家人的狗還不如。 http://udn.com/NEWS/WORLD/WOR3/6558190.shtml
【聯合報╱編譯王麗娟/綜合報導】2011.08.30 04:23 am
妮絲琳近照


格達費的娘子軍



格達費調教「正妹劊子手」 處刑之外還擔任性奴!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9/334-2738737.ht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妮絲琳•福曼蘇爾•霍爾蓋尼(Nisreen Mansour al Forgani)看起來就像一個普通的19歲正妹,但實際上,她卻是利比亞獨裁者格達費手下的冷血劊子手。
英國《每日郵報》28日報導,妮絲琳被捕後承認自己曾親手處決11名反對派囚犯。現在,這位「正妹劊子手」被戴上手銬腳鐐關在的黎波里馬蒂加(Matiga)軍醫院重護病房中等待審判。
妮絲琳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承認,曾親手結束11名反對派囚犯的生命。她說:「我處死一個,他們就會把下一個帶進來。新來的人會被地上的屍體嚇到,然後我就把他也殺死,就在距離他一公尺遠的地方開槍。」
妮絲琳其實只是格達費政權的數千女兵中的一員,現在則淪為反抗軍的的囚犯,可能面臨死刑的懲罰。她曾經也是個喜歡跳舞和音樂的天真女孩,然而通過母親的一個朋友被招募進軍隊後,她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妮絲琳說,來自利比亞全國大約有1000多名女孩齊聚在的黎波里訓練營中,她們被教導如何使用武器,妮絲琳被訓練成狙擊手。2月時內戰爆發後,妮絲琳尼等人被分配到第77旅總部,那裏距離格達費官邸阿齊齊亞兵營(Bab al-Aziziya)很近,但她只見過格達一次。
妮絲琳說,像她一樣的女孩都會成為高級軍官的洩慾工具,隨著格達 費政權的崩潰,性虐事件不斷增加。她辯稱她殺人是被迫的,她說:「被綁在外面的反對派囚犯一個接一個被帶進來,另有三名卡扎菲支援者也持槍準備著。他們告訴我,如果我不開槍殺死囚犯,他們就會殺死我。以前我從未傷害過別人,我過著正常人的生活。我告訴反抗軍自己做過的一切,他們感到憤怒,我不知道等待自己的將來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