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書迷搜索 九把刀夢中女神「沈佳宜」清純照曝光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0/545-2736617.ht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暢銷作家九把刀首部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夾帶強大的網路宣傳,光是提前1周放映的口碑場,就已經吸金2000萬元票房,超好的回響,也讓網友開始瘋狂人肉,誓言找出那位讓柯景騰青春熱血沸騰的女主角。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九把刀暢銷小說之一,故事描寫他親身的愛情故事,一群死黨愛上同個女孩,每個人都使盡渾身解數用自己的方式來示愛,整部電影不僅是九把刀的熱血往事,也讓影迷重拾青春,隨著劇情起伏找到共鳴。
電影熱賣,也讓影迷好奇「沈佳宜」到底長得怎樣,根據幾個關鍵線索,網友發動人肉,從彰化精誠中學畢業紀念冊中,找到了那位讓柯景騰愛的死去活來的沈佳宜,照片中的她,短髮、戴眼鏡、長相相當清秀。
而對於這些行為,導演九把刀則是希望大家不要再肉搜沈佳儀表示,她現在已嫁作人婦,人在國外,過得很幸福,不希望再打擾到她。但是,呼籲歸呼籲,還是抵擋不住網友的好奇心,將疑似她的近照搜出來PO網。







沈佳宜非本名 九把刀盼網友甭搜索

2011-08-17 中國時報 林志勳/台北報導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口碑場票房4天破1600萬,堪稱台灣電影史上頭一遭,也可望在本周將票房紀錄一舉翻上2000萬。電影熱賣,網友對九把刀求學時的意中人「沈佳宜」,竟進行人肉搜索!
 網友讚飾沈佳宜的陳妍希在片中好清純,想看真面目,網友從她就讀的精誠高中畢業紀念冊,搜索到她就讀大學(師範大學)的教師名錄,但因女主角名字太普遍,網路上出現一堆不同的沈佳宜照片。
 九把刀說:「開拍初,就知可能會出現這個狀況,網友貼的照片都不是沈佳宜。」他說為保護當事人隱私,片中「沈佳宜」改過名字,希望網友能為她保留一些空間。他也在網路上回留言,坦承「沈佳宜」人在國外,有幸福歸宿。
 「我們這群好友畢業至今都有聯絡,我寫這本小說時她知道,我拍這部電影的事,她也知道。」至於沈佳宜有無看過《那些年》,他說,沒刻意邀請她,她想看自然會進電影院了。

「那些年」票房紅 網友人肉「沈佳宜」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8108
九把刀青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口碑場12~14日搶先上映,由於電影大獲好評,口碑場票房大破千萬,網友在電影討論區大讚影片無冷場,找回被遺忘的青春記憶。看過女主角陳妍希扮演的沈佳宜如此動人,網友們也開始對真實生活中「沈佳宜」進行人肉搜索。
九把刀開拍初公告過「沈佳宜(改名了,避免我的老朋友太困擾)」,不少網友仍相當好奇詳細交叉比對,賣力人肉搜索,從精誠高中紀念冊,搜到師範大學教師名錄等,網路也開始出現一堆「沈佳宜」(或是小說內名字:沈佳儀 )照片。中國時報報導,九把刀表示開拍時就知可能會出現這個狀況,而網友貼出來的那些照片都不是本人。
但顯然「沈佳宜」已成為「那些年」最讓觀眾好奇的話題,有影迷問九把刀「沈佳宜」看過電影了沒?九把刀表示她婚後並沒有住在台灣,但她看過前導影片,還讚女主角陳妍希漂亮。日前出席特映會的時候,九把刀又被問「真實世界的女孩在那裡?」,九把刀表示很怕她被披露出來,因為真實版女主角已經有了很好的歸宿與幸福,「這部電影只是呈現我跟她當年美好的青春,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她」。本片口碑場反應不俗,估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19日上片後將再掀起「沈佳宜」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