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姊 謝依霖 搞怪醜樣吸睛101萬人 Hold住姐跩調肖婆素顏現形
【許晉榮╱台北報導】近來街頭巷尾常有人討論謝依霖「整個場面我Hold住」、「What is fashion?」等流行語,帶領這股風潮的「Miss Lin」Hold住姐,因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中扮醜搞怪,加上愛賣弄中英文夾雜的跩調風格,影片短短10天,YouTube點閱率破101萬人,被網友封為「Hold住姊」。她妝前妝後判若兩人,《蘋果》挖出她的素顏照,果真「差很大」。
本月9日播出的不負責諧星大賽單元,其中1位「Miss Lin」,本名謝依霖,目前還是文化大學4年級學生,她在節目中自稱從法國Paris Bonjour University畢業,並以中英文夾雜教大學生「What is fashion?」一夕走紅,尤其「整個場面我Hold住」這句話更傳遍大街小巷,她頗得意:「有啊,連我坐在公車上都有高中生在聊我,當時心理面暗爽:『Come on本尊就在這呢?』」
她一派「蓋高尚」裝扮,其實都是「亂搭」,她說:「我的妝綜合了蒼井優、凱特摩絲及史艷文,至於服裝、包包則是從同學阿嬤那邊偷來的。」
自信不怕沒男追
外界直指她的表演暗藏小S影子,妝扮卻像如花,為此她笑說:「我虛心接受。」還大言不慚表示,不排斥與小S同台較勁,她雖然虛心接受抄襲小S、如花,但忍不住回酸:「我要重新聲明,你們看不到我的車尾燈,但我停不下來,因我太時尚,你們還追不到,麻煩去Google一下。」她也坦承扮演「Hold住姊」與本尊,讓她精神錯亂,會不會擔心以後沒男人追?她又「Hold住姊」上身:「我口袋名單一堆,畢竟這世界是跟著我的,不會有問題的。」

謝依霖

搞笑Hold住姊fashion超夯
★姓名:Miss Lin、Hold住姊(本名:謝依霖)
★年齡:21歲(1990/3/19)
★身高/體重:158公分/55公斤
★三圍:不詳,沒量過
★學歷:文化大學戲劇系大四生
★流行語
※整個場面我Hold住
※一秒變格格
※What is fashion?
★紀錄: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中表演的不負責諧星大賽影片,播出10天YouTube點閱率約101萬6961人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一秒變格格 「Hold住姐」暗爽談爆紅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8128
整個場面我Hold住、用比基尼「一秒變格格」、帶支筆輕鬆自製網襪或吊帶襪的「時尚教學影片」,你看過了嗎?
這位短短幾天內紅遍台灣的「Hold住姊」Miss Lin(21歲),因上陶晶瑩「大學生了沒」諧星大賽節目,誇張化妝打扮加上中英文夾雜的對白,以及超級敢演的風格,贏得網友一致推崇,相關搞笑影片或報導在YouTube已大破百萬人次。Miss Lin本名謝依霖,目前還是文化大學戲劇系4年級學生,她上節目要大學生好好學學「What is fashion?」,一個「Move」動作回來,眾人都愛上了她毫無畏懼的瘋狂表演!
據蘋果日報報導,Miss Lin接受媒體採訪時,對自己爆紅現象顯然相當得意,毫不掩飾自我感覺良好,看見公車上高中生都在聊她自創的流行語,她心裡頭也都暗爽:Come on!I’m here。對於自己誇張到不行的打扮,是否模仿諧星前輩如花?她解釋自己是綜合「蒼井優的眉毛、凱特摩絲的嘴唇、史艷文的鼻子」,花套裝則是從同學阿嬤衣櫃裡A來的。對外界懷疑她模仿小S或如花,她高調說,「我的妝太時尚,你們跟不上我的腳步!」,還稱不排斥與小S同台較勁,越跩越讓人噴飯。
因為上節目效果反應特好,「Hold住姐」昨天(18日)再參加綜藝節目錄影,這次要教大家的是「省錢穿搭術」,現場示範「一褲多穿」、以及如何用假髮變身郭采潔、楊丞琳的方法,現場全部人立刻笑倒,相關片段也立刻登上新聞媒體,大受矚目。
據報導,平面媒體問Miss Lin是否擔心表演「Hold住姊」會沒男人敢追?她自信滿滿:我口袋名單一堆!還說「畢竟這世界是跟著我的,不會有問題的」,她果然一開口就作到了「整個場面我Hold住」,變成現在最紅的素人諧星。
http://youtu.be/i7dR0QqUUFw

Miss Lin @ 大學生了沒 一秒變格格
http://youtu.be/aqNsaEL-wM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