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絕世武功

熱血的鋼左輪戰隊










正要開洗衣機的小沁



你這個傢伙!!為什麼把我的內褲落下了!

單獨把爸爸的內褲拿了出來

對,你是嫌我的內褲髒嗎!(爸爸覺得自尊心受到了污辱)

小沁保持著沈默。

把你從小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拔大,現在翅膀硬了嫌爸爸的內褲髒了!!

幹什麼呢!!還不趕快放進洗衣機!!

反正孩子養大就沒用了,算了!!我親手自己洗!!

這是黏上了屎了...?









一位綽號叫阿彬的朋友失戀了
我與阿彬兄弟多年,找了另一位死黨打算三人在阿賓家陪他喝酒發洩

喝了幾輪之後
阿彬雙眼紅腫,一邊灌著啤酒一邊咒罵
哀嘆該如何才能讓自己不這麼難過

隨行的死黨一聽便說:我有個不錯的方法!

死黨:你想想,通常朋友失戀的時候
         我們這些安慰的人不是都能理性看待,並勸苦主看開嗎?


阿彬:所以勒?我知道你們都很理性阿...

死黨:所以就簡單啦~ 大家角色互換一下,搞不好你就可以理性地接受囉


於是,我們三個大男人就玩起了角色扮演的遊戲

死黨飾演阿彬
阿彬飾演我
我飾演死黨

死黨馬上演出一付委靡樣,然後灌著啤酒裝瘋賣傻
阿彬馬上振作起來對著死黨說:你不要難過了!天大的痛苦只要想開點就能撐過去了!

死黨入戲很深的哽咽:你要我怎麼不難過...




















換作是你勒...



阿彬&我:...........


然後阿彬就哭了







轉自看板: joke  作者: bluestar900 (Z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