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滿出來就會漫出來?《新還珠格格》太情色? 紫薇: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大陸《湖南衛視》翻拍13年前電視劇《還珠格格》,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段《新還珠格格》惹爭議的短片「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不少網友看完後認為劇情實在是太A,直呼瓊瑤阿姨變了!
《新還珠格格》開播以來就引起不少話題,有一些眼尖的觀眾發現,新版電視劇裡面常出現不合情節的現代物品,例如:球鞋、汽車等,而最近劇情竟然出現引人遐想的對話,有觀眾將這段影片PO上網,引發熱烈的討論。
這段影片是爾康抱著紫薇騎馬在草地上奔馳的畫面,兩人在劇中互吐愛意,爾康對紫薇說:「我喜歡妳太多太多。」紫薇大喊,「我也是,我也是,不,我比你還多。」爾康緊接著又說:「你不可能比我多,因為我已經滿了。」紫薇最後說:「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由於兩人邊上下震動,又一邊喘氣的對話,讓不少網友直說根本是古裝劇的AV版,真的是太情色了,還有人笑說,古有馬震、現有車震;但也有人認為兩人騎馬的鏡頭太不自然,看來像是在騎腳踏車,更有網友不禁想問瓊瑤,到底為什麼會寫這樣子的劇本?
而製作人何琇瓊說,這完全是順應劇情的鋪陳,她看過幾十遍從來沒有其他的想法,而在台灣播此劇的華視則說,台灣還沒演到此段劇情,網友真的是過度聯想了。 http://www.nownews.com/2011/08/08/340-2733633.ht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還珠「你滿了」太經典 最大黨KUSO模仿網友狂推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1/91-2734400.htm
林保宏 2011年8月11日 00:0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瓊瑤翻拍13年前曾紅極一時的電視劇《還珠格格》,在大陸《湖南衛視》播出《新還珠格格》,劇裡的對白「你滿了,我就漫出來了」,被網友爭相流傳,國內知名的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近來也趕上這波熱潮,在節目橋段模仿這令人噴飯的劇情與對白,甚至還結合國內最近發生的時事,讓網友大讚真是「太有梗了」。
9日晚間,中天娛樂台的《全民最大黨》節目,趁勢模仿了網友大肆流傳的《新還珠格格》橋段,劇中主角爾康與紫薇,分別由陳漢典和袁艾菲飾演,兩人模仿了劇中男女主角的對白,搭配維妙維肖的肢體動作與誇張的表情,看得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大呼噴飯,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兩人的表演真的是太好笑了。
兩人在劇裡除了發揮搞笑模仿的專長,還結合國內重要時事,運用到對白裡,不少網友看了都會心一笑。袁艾菲飾演的「紫微」,對白裡一句「讓我們演的好尷尬、好尷尬、好尷尬」,陳漢典飾演的「爾糠」,居然回應「不要尷尬,尷尬會破皮」,引來不少遐想,結果陳漢典馬上回應「尷(乾)尬會讓臉皮薄的人會破皮」,不少網友表示看到快笑破肚皮,還有人說這根本是AV版的還珠格格。
除了幾近「露骨」的對白,劇中還幽了馬英九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一默。針對日前馬英九發言把災區重建的像「普羅旺斯」、民進黨批評吳敦義在災區流下「鱷魚的眼淚」等事件,兩人在模仿秀中極盡搞笑,並結合時事諷刺,有網友就留言「之前看到他人轉貼新還珠格格的片段,再看到最大黨的模仿,終於知道點在哪裡」,網友看了更是狂推「我笑到滿出來,我『滿了』。」
http://youtu.be/OpCtLoo20Lk

http://youtu.be/NArhN8vEY38

新還珠格格肉麻台詞 網友直呼:好A!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8035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新版的還珠格格在大陸與台灣播出後都造成話題,日前網友剪輯出劇中一段紫薇與爾康騎在馬上的對話,「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認為台詞太過色情,好像A片中的台詞。
在「新還珠格格」劇中,一段紫薇與爾康同騎一匹馬在草原上奔馳的劇情,兩人說了許多濃情蜜意的台詞,像是爾康對紫薇表達愛意:「喜歡你太多太多」,紫薇也回應:「我也是,你有多少,我就有多少,不不不...我比你還要多」,爾康:「你不可能比我多,因為我已經滿了」,紫薇:「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這段台詞網友不僅覺得肉麻,更覺台詞好像A片中會出現的台詞,覺得還珠格格糟糕化,好像古裝版的A片。
對此製作人何琇瓊回應,台詞是跟著劇情走,當初並無覺得有不妥的地方,是網友太過聯想了,而這段劇情目前台灣還未播出,相信會有不少人期待看到這個片段。
不過這段發燒影片,還被網友KUSO配上賭神周潤發的片段,讓賭神看了這個片段直接拿起槍來轟掉電視,最後連賭俠劉德華看完了之後還直斥「神經病!」KUSO的程度不下之前劉子千〈唸你〉的風潮。
http://youtu.be/D_tHFG5Lf2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