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以清純、可愛形象受到粉絲喜愛的郭采潔,日前登上知名入口網站GOOGLE關鍵字排行,但隨之而來的卻是「菜花」兩個字,讓人十分詫異!台大BBS網站批踢踢針對此事討論得沸沸揚揚,郭采潔 菜花 清純女星染性病的消息傳了又傳,現在只要出現「郭采潔」的新聞,網友就開始調侃:「願君多採擷,菜花最相思!」

事實上搜尋引擎的聯想字, 只要搜尋的人夠多, 就能造成較前面的排名, 到底是真的有許多人去搜尋, 還是有人刻意以SEO(Search Engine Optimation 搜尋引擎最佳化)技術故意整人, 目前仍未知.

年僅24歲的郭采潔在出道前,曾拍過許多熱門MV,甜美的外型、純淨的眼神讓人無法忘懷,出道近3年鮮少傳出緋聞,除了出專輯外,之前還以《一頁台北》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獎!

羅志祥(小豬)以《海派甜心》入圍金鐘最佳男主角獎,揭曉前衰運上身,之前被網友指得「菜花」,2010/10/19日他在微博及《娛樂百分百》怒罵造謠者,害他最近猛接朋友關心電話,他強調自己很健康,也很自愛,但還是搞笑說:「如果得菜花應該走路歪歪的,我走路很正常耶!」

 又遭造謠 時刻敏感

 他第三次入圍最佳男主角,有鑑於去年得獎名單早洩,他明明知道結果,仍保持風度坐在台下,今年他告誡工作人員:「無論你們聽到有或沒有,都不要告訴我!」揭曉前敏感時刻,他又遭惡意爆料,是否有心人為影響評審觀感?他的經紀人蔣承縉說:「不至於吧,但希望造謠的人受到老天懲罰!」

 小豬在微博說:「我只能說希望上天原諒那個到處無中生有的人,他的人生真可悲!」昨晚在《娛百》情緒激動,聽說爆料者是泌尿科護士:「那就麻煩你把我的病例拿出來,不然不要瞎扯!」他原本不想理會,後來發現這種傷害就跟當年誤傳他吸毒一樣嚴重。

 他說自己每年健康檢查,言行很自愛,以前網友亂傳他出車禍就算了,這次造這種謠,真的夠瞎。蔣承縉也強調,再有人做這種不實爆料或報導,絕對循法律途徑追訴到底。

 堆胖71KG 忙減重

 小豬自燒肉吃到飽、再加兩碗半白飯後,從67公斤胖到71。為走星光大道,請造型師量身訂做西裝,試穿時發現略緊,連日節食、泡澡、跑步,臨時抱佛腳,前天大喊「我餓到頭昏了」,沒人同情他這隻胖豬。

郭采潔 中八卦流彈在家痛哭 衰沾菜花很受傷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028333/IssueID/20101211
【葉婉如╱台北報導】郭采潔上周遭《NOWnews》網路新聞報導她捲入「菜花疑雲」八卦,雖然經紀公司提出抗議後,該新聞當日撤下,但一周來她心情已大受影響,昨出席三立《國民英雄》特映會時,雙眼泛紅,神情緊張,受訪時她坦言:「對我傷害真的非常大。」她透露在家也一度為此難過落淚。
郭采潔形象清新甜美,但近期卻不停有網友討論她疑似得菜花,扯出被羅志祥(小豬)傳染,楊丞琳也是受害者,網友繪聲繪影,說是朋友的朋友的爸爸是泌尿科醫生透露,及泌尿科護士爆料;原本只是地下八卦,根本沒證據、未經求證,上周網路新聞卻在首頁刊登此報導,並大剌剌寫郭采潔和菜花關聯字登上Google關鍵字排行。小豬曾對此傳聞公開駁斥,並心疼被牽扯的女藝人。

經紀公司採法律行動 爸爸安慰向前看
八卦新聞登出後,第一時間郭采潔的經紀公司已循法律途徑提出警告,但她仍為此一度沮喪,昨她和鄭元暢出席新戲特映會時,台上強顏歡笑,下台受訪時神情難掩憂慮,坦言:「這個好像不是安慰自己『根本沒有的事』,就可以過得去。」家人聞訊非常心疼,她說:「我爸第一時間就傳簡訊給我說『要向前看』。」
她表示,網路八卦流竄,她無可奈何,但當八卦變成實體新聞報導時,傷害遠超過想像,她堅強地說:「我過得很好,只是心靈上受到傷害。」問她有無為此落淚,她點點頭說:「過程中真的蠻難過。」最後勉強擠出微笑說:「這事已告一段落了。」至於眼眶紅腫,她澄清是因太累,誤用卸妝油卸眼妝,過敏所致。巧的是,郭采潔在《國民英雄》飾演的正是網路媒體狗仔,甚至不惜製造假新聞搏人氣,昨她有感而發說:「比較有同理心吧!」

新生代玉女 年撈8千萬
姓名:郭采潔
年齡:24歲(1986╱02╱19)
身材:158公分╱43公斤
三圍:32B、24、34
學歷:台北大學社工系畢業
出道:大一時參加歌唱比賽被發掘,正式出道3年
作品:電視劇《無敵珊寶妹》、《國民英雄》
唱片:《隱形超人》、《愛異想》
電影:《一頁台北》
紀錄:曾以電視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入圍2010年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酬勞:今年台灣代言11支廣告,每支200萬元,年收入8千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20101219 楊丞琳郭采潔也染病? 小豬忙澄清
http://youtu.be/HKnH1_bxN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