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爆料,指劉家昌曾逼兒子劉子千和前女友林亞霖分手。
劉子千前女友林尹釩 控劉家昌400萬逼分手
近來因《唸你》暴紅的歌手劉子千,被網友稱為「靠爸」,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劉子千日前上節目時,自稱因為沒有女朋友,從未帶女友回家給父母看,這項說法對曾與劉子千傳出緋聞的林亞霖(曾取藝名亞林、林尹釩)忿忿不平。
報導中指出,林亞霖友人透露,因老闆吳敦牽線,林亞霖去年初認識劉子千,劉家昌原本支持兩人交往,劉子千還帶她參加劉家昌70大壽和個人演唱會,但去年4月,劉子千帶林亞霖在香港酒駕發生車禍,林亞霖傷勢嚴重,手腳骨折、骨盆移位,但劉家昌擔心影響劉子千刑責加重,除支付林亞霖約400萬元醫療費,並要求她對外封口,不要談自己傷勢;治療過程中,林亞霖常和劉子千吵架,今年初,劉家昌希望兩人分手,林亞霖無奈接受。
2011年08月10日10:31 蘋果即時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60166/IssueID/2011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