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仰妍自拍初夜 少女愛現馮仰妍放上網
大陸年輕人觀念偏差,一名自稱九○後、名叫馮仰妍的高中女生花錢找人發生性關係,並將自己初夜的過程拍攝下來,發到大陸知名視訊網,被網友稱為「破處門」。荒唐的是,這麼做的原因竟然是該校崇尚非主流,「同學們都認為處女沒有資格當非主流!」
荊楚網報導,「從今天起,我不再是異類,我,馮仰妍是真正的九○後非主流—因為我破處了! 」在視訊中,全身赤裸的女孩用驕傲語氣向鏡頭「證明」自己,自己之所以選擇這樣做,是想得到周圍同學的認可。
一自稱瞭解內情的網友在部落格上稱,「馮仰妍是花錢僱人給自己破處,發視訊也是她自己所為。」
雖然這段視頻很快便被刪除,但大陸多家大型論壇上,已出現下載信息。「只有成為女人,才有資格說自己是非主流。」面對網友的罵聲一片,這名自稱叫馮仰妍的女孩在部落格上如此回應。
「你們這些八○後不能理解我們,我不想十七歲了還是處女,這在同學中很被看不起!」「視頻中的男人是我朋友介紹的,我不後悔自己的決定。我的人生這一刻開始蛻變! 」
有網友對「破處門」深感擔憂,一名如此有才華又清秀的女孩,竟會做出這麼匪夷所思的事,應該引起教育專家重視,別再將高考的重擔壓在學生身上,只會迫使他們的人格分裂。
重慶師範大學教授周小燕表示,「破處門」是九○後走向成熟的非主流探索方式,而且是一種不知輕重後果的探索。他們正處於高危險青春期,用的是身體和尊嚴為代價,來試探社會對他們的包容。但是這種方式只會讓成年人感到心痛。
她說,這些「門」事件中,除九○後需反省,同時也要反思對九○後的教育方式,以及與他們的溝通方式。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2/6510897.shtml
【聯合報╱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2011.08.07 03:30 am

90後熱愛自拍,90後熱愛非主流,作為90後的馮仰妍也想追趕潮流的加入非主流一族,而因為被網友嘲笑年紀這麼大了竟然還是處女,沒有資格加入高尚的非主流。馮仰妍痛下決心,狠出高招,花錢僱人與自己做愛,終於「擺脫」了處女之身,從此加入了光榮的非主流非處女一族。馮仰妍雖然年紀不大,但做事「周到」,還將自己破處的一刻用DV記錄下來以作證據,不僅如此,馮仰妍更是將自己的「處女血」及整段「破處」的過程視頻發到了優酷網以供網友「觀賞」。
    90後雖然特立獨行比前輩們更懂得個性與獨特,但向馮仰妍這般的譁眾取寵之舉,實在為腦殘而非英勇。


腦殘?處女太落伍! 90後少女花錢請人「破處」還拍影片(2010/03/18 00:40)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最近豔門案件頻傳,像是車模獸獸、鄧麗欣等等性愛影片陸續在網站上竄流後,至今又有一名90後的少女馮仰妍自爆性愛影片在網路上。她認為自己還是處女太落伍了,所以就花錢請人來「破處」,還拍下這場性愛過程,再上傳到網路上供人觀賞。
奉行非主流的90後少女馮仰妍,認為處女沒有資格加入高尚的非主流,所以就花錢僱人與自己做愛,並拍下「破處」的整個過程,再把影片傳到網路上。馮仰妍「破處門」影片的勁爆程度,遠遠超過先前的獸獸門等影片,令許多人瞠目結舌。有網友就表示,她這種行為可被稱作「新時代中國90後的AV女優」、「最腦殘的90後」。
根據網友對影片的鑑定,認定她應該是湖南長沙人,一些網友還將她的日記公開,並發現她的文筆相當好。但有網友對此舉動則相當憂慮,他們認為,一位如此有才華又清秀的女孩,竟然會做出這麼匪夷所思的事情,這應該引起教育專家的重視。不要再將高考的重擔壓在學生身上,這樣只會迫使他們的人格分裂,做出這種令人難以想像的事情。

「艷照門」把阿嬌捧灰了,「獸獸門」把獸獸捧紅了。長江後浪推前浪。女孩馮仰妍眼紅了。90後女孩馮仰妍想通過「破處門」把自己捧紅。因為馮仰妍所在的某某高中都比較崇尚非主流,而且認為處女沒有資格當非主流!所以馮仰妍,就自己花錢找了個男的把自己破處了!為了證實自己真的被破處了,還錄下了自己被破處的過程,而且竟然上傳到視頻網站!感覺就跟投名狀似的!雖然馮仰妍這種驚天地泣鬼神的行為被罵「腦殘」,但是馮仰妍終究還是一炮走紅了。「破處門」之後,90後「腦殘」女孩馮仰妍終於如願以償,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非主流」。
真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最近有網友發表一篇文章《90後非主流賣身求榮》,講的是一位叫馮仰妍的女孩,她所在的某某高中都比較崇尚非主流,而且他們都認為處女沒有資格當非主流!所以馮仰妍就自己花錢找了個男的把自己破處了!為了證實自己真的被破處了,還錄下了自己被破處的過程,並將這段視頻發到了某視頻網站上!哎,真是無語。
 【法律提示】張愛玲說過:「出名要趁早。」出名沒有錯。但是90後女孩馮仰妍利用「破處門」讓自己出名顯得過於殘忍,甚至突破了人們的道德底線,也觸及了法律紅線。中國刑法明文規定,傳播淫穢物品罪,是指不以牟利為目的,在社會上傳播淫穢的書刊、影片、錄像帶、錄音帶、圖片或者其他淫穢物品,情節嚴重的行為。也許,「破處門」中比較難以界定的是傳播性愛視頻的馮仰妍是否從中「牟利」,以何種方式牟利,牟利多少,如何計算……這些將直接涉及到馮仰妍以及相關當事人的刑事責任問題。因為,中國刑法規定:犯本罪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投或者管制。向不滿十八週歲的未成年人傳播淫穢物品的,從重處罰。








湖南在線記者瞭解到,這段視頻目前已不能在網上搜到,但仍有部分裸露的視頻截圖在論壇流傳。相關圖片顯示,視頻畫面較為清晰,當事女孩梳兩個馬尾辮,長相清純,可以依據圖片順序判斷出視頻內容及整個性關係過程。
「開放尺度令人咋舌。」有媒體評價。
然而,記者在搜索引擎輸入「90後非主流賣身求榮」發現,網絡論壇確實廣泛流傳著一篇相同名字的帖文,雖然講述內容與相關圖片同樣「曖昧、大膽」,但包括當事人在內的一些實質性內容卻大相逕庭。
「她的行為已超出想像能力」
毫無疑問,艷照和性愛視頻迅速引起軒然大波,並遭到網友炮轟。關於視頻及相關事件的討論帖充斥著網易論壇、華聲論壇、百度貼吧等各大網絡社區。「她的行為已經超出我的想像能力。」
網友「飯團」感慨:你的視頻證明你加入了非主流的行列,但不幸的是你被文明淘汰了,你在文明的路上越走越遠,你被人所遺棄,能證明你來過這個文明社會的只有床上那幾點赫然在目的殷紅……
網易網友「inxing」分析認為,她採用的方式也許和現在90後對主流文化的意識層面或潛意識層面的某些衝動有關,但最讓公眾感到驚異的是她性行為的目的和方式,以及她自己發佈做愛視頻的行為,「我認為這不僅僅再是簡單的性問題了,而是我們的性教育出了問題。」
■記者 周清樹 反思

孩子到底怎麼了?90後和我們都要反省

在此次「破處門」之前,網絡曾先後曝出「摸奶門」、「脫褲門」和「技校門」事件,讓大家對部分90後的「開放」尺度感到擔憂,這些孩子到底怎麼了?這些事件當事人是否能代表90後——這整個年齡段的群體。
重慶師範大學教授、重慶心理學會專家周小燕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從事件本身來看,部分90後的性觀念都極端開放,這與他們接受性啟蒙的途徑多樣化分不開,導致少部分90後性觀念畸形早熟,「這部分是極少數,絕非90後主流。」
周小燕表示,相關事件的主角都是90後,這都表現出90後走向成熟的非主流探索方式,他們用的是身體和尊嚴為代價,來試探社會對他們的包容。但是,這種方式只會讓成年人感到心痛。在這些「門」事件中,除了90後需要反省,同時也要反思我們對90後的教育方式以及同他們的溝通方式,不能一味將指責的矛頭指向他們。
廣東東莞東城職中副校長錢映芳在「技校門」事件發生後表示,各種有關90後的「門」頻發,顯示了青少年性意識和性道德的缺失,「當今部分青少年具有性好奇、性衝動的特徵,如果不加以正確的引導和教育,很容易受到社會不良因素的侵害。」 錢映芳特別提出,當前社會一旦發生什麼「門」事件,社會輿論就對「90後」橫加指責,甚至亂貼標籤。在其看來,這類不雅事件畢竟發生概率是極低的,即便有個別自毀形象的學生,那也代表不了整個90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