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西遊記,悟空你閃到為師了!
其實他們想說  ··西遊記是韓國的

其實西遊記是韓國思密達的


表哥三十了還單身,一次我問他「表哥,你們單位那麼多美女,為何到現在你還不找個女朋友?」 表哥冷冷地說:「兔子不吃窩邊草!」 我說:「都這把年紀了,你還『兔子不吃窩邊草』!」 表哥沮喪地說:「美女才是兔子,我是草!」

對面的小帥哥吃麵真浪費。麵條扒拉兩口就走人。於是我正義的把那碗麵倒給路邊看起來很餓的野貓。一會兒,小帥哥回來了,手裡拿著一瓶水。一臉狐疑的看著那個空碗…那一刻,我只想當個埋頭吃麵的路人甲…

有一次上課,一位同學很餓,就把泡麵泡了。為了不讓老師發現所以將書立起來,頭埋下去,但是熱氣還是冒了出來。老師很冷靜地說了一句:「這是哪位同學,看書看得走火入魔了?」

我單身三年了,平時在家口無遮攔但是個性溫柔善良。爸爸媽媽都是單純善良但是自以為開明懂事的人。媽媽是醫生。 昨天一個男的送我回家,惡作劇地在我鎖骨處吻了個痕跡。 到家以後,我爸看到了,問:「這怎麼了?」 我淡定地回道:「吻痕。」我爸鄙視地說:「切,誰信啊。」 我繼續解釋:「真的是吻痕,吻痕!」我爸更加鄙視:「那有人吻你,就是被蚊子咬的吧。」 我無語了。 但是這還不是高潮。 這時候我媽來了,說:「哪有蚊子能咬成這樣啊……」 我找到支持者了,趕緊說:「我都說了這個是吻痕!」
  我媽特嚴肅地說:「你老是告訴我這個到底是怎麼回事。」
  「吻痕啊,我都說了是吻痕了……」我已經無力了。
  「胡扯,哪有人吻你這個地方?」
  (老媽你覺得應該吻哪?)
  然後我媽飆了一句:「身上莫名其妙有血淤可不是什麼好事,我帶你去醫院看一下吧。」
  姐姐我今天真的被拖到我媽辦公室,被她的一幫同事看……

造句
1.難過。學生: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老師批語:我更難過。
2.天真。學生:夏天真熱。老師:我一頭汗。
3.皺紋。學生:爸爸的蛋上有皺紋。老師:請在蛋的前面加上臉字。
4.況且。學生: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老師:碾死我算了。

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後,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ˍ*

超市貨架前,一對父子。「粑拔,這個寫的是謝謝惠顧噯」「擰上,放回去」「粑拔,這個寫的是再來一瓶」「擰上,放咱購物車裡」 看著他們車裡十幾瓶的冰紅茶,哥深深的被刺痛了,這你媽的都什麼家長啊,孩子都給帶壞了啊!哥氣憤不平,以至於趁該粑拔不備從他們車裡拿了兩瓶放到了我的車裡。

「哥哥,拜託你個事。」哥哥疑惑的被妹妹拉進屋裡。妹妹紅著臉說:「哥把這情書幫我給你同桌吧。」第二天早上到了學校,哥哥把粉紅色的信給了同桌,上課的時候課桌下的手被拉住了。哥哥驚愕的看向同桌,同桌紅著臉,小聲說:「我也喜歡你。」 




看到真的笑了


生活就像狗血劇

1.前幾天,與哥們A一同到某大醫院體檢,巧遇師姐。數年不見,剛過而立的師姐,美麗之外更添風韻,風采猶勝往昔。大學在校時,師姐每年都在六一兒童節送我禮物,此刻見到我,自也十分欣喜,拉著我的手問東問西。師姐身邊有一男子,年過五旬,儒雅莊重,始終帶著和藹的笑容看著我們,我讚歎說:「姐,你真有孝心,還專門陪伯父到醫院看病!」師姐淡淡說:「這是你姐夫……」我一驚,鬆開了師姐的玉手!
2.姐夫大度,不以為意,但我心中難免惴愧,於是找到醫院工作的同學B,讓他在姐夫看病、檢查過程中,幫了很多忙。姐夫表示感謝,盛情邀請我們進餐,我們再三推脫不掉,只得應了。於是我與A、B一同去取車。途中,見前方有一女,直髮修頸,溜肩纖腰,翹臀長腿,背影十分婀娜。我三人互望一眼,趨前窺視,只見該女生粉面朱唇,眉目如畫,真令人有驚為天人之感。A碰我肩,示意上前搭訕,我搖搖頭。A撇下我們,抄到美女身邊,露出招牌式的英俊猥瑣笑容:「HI!」美女微笑:「HI!」A以為有戲,趕緊說:「美女,你去哪兒,我帶你一程!」邊說邊指前方五六米處的愛車。我細察,該女衣著透著貴氣,金錶精緻,氣質典雅,隱約覺得A所言不妥。果然,美女淡淡一笑,說:「謝謝,不用了,我有車!」說著,從手袋中掏出車遙控,我們的棒子車旁,一輛嶄新的卡宴(保時捷),車燈閃了兩閃。A震愣中,美女已上了卡宴駕駛座。A恍恍惚惚去開車門,彭地一聲悶響,車門擦在了剛啟動的卡宴側身,留下了幾道明顯的劃痕,A臉色剎白,已是傻了!我按下忐忑,對卡宴美女說:「真是對不起,他不是故意的……」卡宴美女依然平靜:「不要緊。」我搓著手:「這個,這個……」卡宴美女嫣然一笑:「真的不要緊,反正我爸買這車是要送給那個狐狸精的!」
3.劫後餘生,我三人帶著複雜心情來到某酒店,一番推讓,與師姐姐夫分主客坐定,剛寒暄兩句,服務員打開包間門,明媚照人的卡宴美女走了進來,我不由惶然,A、B二人,面上也透著不安,一望而知與我有同樣的心思:難道她一直跟著我們的車,想讓我們賠付?哪知卡宴美女仿似不識我三人,逕直走向姐夫,甜甜叫道:「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