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上網查成績結果卻看到這..

這裡是絕佳的狙擊地點

趣味邪惡漫畫
































權威的傲慢

一位 DEA(美國聯邦緝毒總署)的官員停在德州的一個牧場和一個年邁的牧場主人說話。
他告訴這一個牧場主說:「我要檢查你的牧場,看看有沒有非法種植的毒品植物。」
牧場主人說:「OK!不過您不要走近牧場的那邊.....」他順手指著那個地方。
這位 DEA 的官員大聲的說:「先生!我有聯邦政府的授權!」
然從他的後口袋中掏出他的徽章,驕傲的展現給這個老人看。
「看到這個徽章沒有?這個徽章代表著,我可以到任何我想要到的地方去…在任何的土地上。」
「不得有任何疑問或拒絕!! 我說的夠清楚了嗎?!」
這主人禮貌的點點頭,道歉,然後走開幹自己的農活去了。
沒有多久,這個老牧人聽到悽慘的大叫,探頭出去,看到這位 DEA 的官員正被這個牧場的一頭大公牛追趕,沒命的奔逃…
這頭公牛愈追愈近,眼看牛角就要抵頂到這位官員。官員嚇壞了。
老牧人丟下他的工具,跑到柵欄邊,使出他吃奶的力氣大叫道…「你的徽章,秀出你的徽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