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要求親熱戲把妹初家晴 「逃不出我手掌心」嚇呆初家晴
朱孝天前女友林熙蕾嫁做人妻後,傳出讓他有所傷心,希望能夠展開新戀情聊情傷!根據《聯合報》指出,朱孝天拍攝中天《記得˙我們有約》時,看上25歲的初家晴,更要導演加碼上演親熱戲,得還向她說道「妳逃不過我的手掌心」,讓初家晴聽完後不知如何反應。
初家晴曾演出電影《九降風》,外型出眾的她近日接演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不過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受到情傷影響的朱孝天藉戲把妹,向導演要求加入親熱戲,好讓原先初與朱的分手戲多了肢體碰觸,事後朱孝天向初家晴透露「就跟妳說,妳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讓她聽了不知作何反應。
報導指出,朱孝天與初家晴兩人在一場聚會上認識,事後兩人互有連絡,初家晴經紀人也證實兩人曾外出吃飯過,朱則常以簡訊關心初家晴。爆出瘋狂追求,朱孝天經紀人則是駁斥「不是每一個接送、吃飯都代表追求,這只是一個紳士的表現。」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1/06/30/91-2724084.ht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初家晴




初家晴

傳朱孝天狂追初家晴 要求加親熱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429162.shtml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前女友林熙蕾嫁人,朱孝天受不了情傷,據傳開始撒網,工作人員爆料,他拍中天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時,從陳妍希追到吳亞馨,最後相中25歲幼嫩的初家晴,戲外狂追她之外,還要導演增加親熱戲,並對初家晴說:「妳終究逃不過我的手掌心。」把妹功夫十分高超。
工作人員爆料,林熙蕾懷孕嫁人後,朱孝天常在片場顯露情傷,他一心想追尋新戀情,對拍戲女星個個熱情。據悉,初家晴在「記」劇飾演朱孝天的前女友,兩人拍一場分手戲時,原沒有肢體接觸,拍完後朱孝天對導演說:「導演加個戲嘛,可不可以有點福利?」之後跑到初家晴身邊說:「就跟妳說吧,妳逃不過我手掌心的。」令初家晴臉綠。
初家晴是電影「九降風」女主角,外形亮麗,最近剛接拍台視偶像劇「前男友」,年底還要出繪本。她和朱孝天2月底在朋友聚會中相識,自此朱孝天熱線、簡訊不斷,常關心她「收工沒?」「要不要出來吃個飯?」之後初家晴在「記得‧我們有約」客串演朱孝天前女友。
初家晴昨透過經紀人周彥彤回應:「確實跟朱孝天出去吃過一次飯,但對他的印象就是『朱哥』。」「他跟我見面說話很深情握著我的手,也會提到前女友(林熙蕾)跟他分手,應該是嫌他沒錢,還說大直的房子當初是為她買的,只是他事業還沒成就,所以不想結婚。」
經紀人說,初家晴不太能接受他追求的方式,加上她當時很忙,沒回應朱孝天邀約,雙方不了了之。
朱孝天的經紀人林有慧回應:「不是每一個接送、吃飯都代表追求,這只是一個紳士的表現,結果被說成是追求,我覺得沒禮貌,就我的了解,這次真的是目標錯誤。」

朱孝天被爆藉戲把妹討抱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30/today-show11.htm
記者陳珮伶、陳慧貞/台北報導
朱孝天舊愛林熙蕾帶球閃嫁新歡後,傳出朱孝天不甘示弱,趁拍戲狂追同劇女演員。
他拍攝新戲「記得‧我們有約」被爆對陳妍希、吳亞馨有意思,自願當馬伕,天天上演接送情;最近則又被爆他「豬手」伸向同劇的初家晴,朱孝天不僅藉男主角身分,向導演討拍擁抱戲,還不時對初家晴耳語:「妳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大膽行徑讓初家晴只有「豬哥」形容。
拍戲負面新聞多
朱孝天近年來事業、愛情皆不如意,好不容易接一部戲,拍攝期間總會傳出一堆負面傳言,拍八大「桃花小妹」時,傳他宿醉上工,拍「記」劇,傳出與製作人甯宜文起衝突、遭黑衣人恐嚇,舊愛林熙蕾爆閃婚,他也不遑多讓,狂電陳妍希、吳亞馨,周旋2女搞曖昧,現傳出他狂追新人初家晴。
記者求證初家晴經紀人周彥彤,她表示初家晴因與朱孝天表弟熟識,兩人今年2月在一場聚會認識,那天朱喝茫、自怨自艾地說:「大直房子是我為她買的(林熙蕾),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離開我。」藉著大聊舊愛,對初家晴勾肩搭背,行把妹之實,還說自己出國療情傷,但隔天有傳簡訊為他前晚失態道歉。
聊舊愛自捧裝深情
但之後朱孝天隨即展開追求,兩人有次約吃飯,朱孝天拉著她的手,不斷自誇有多愛狗、煮菜多好吃、還送書,又訴說自己多愛前女友,最後又撇說:「算了,我怕妳太為我難過,我不想妳可憐我。」朱不時自捧兼裝深情,把妹伎倆相當高招。
朱孝天經紀人Summer昨回應,朱孝天約朋友吃飯、接送是紳士行為,不代表追求 ,她也說有鼓勵朱孝天趕緊談新感情,若造成別人誤會,會叫他慎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