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減肥法 陳文茜瘦身9個月 甩肉20公斤
陳文茜變瘦了!電視談話節目主持人陳文茜最近在螢光幕上,臉越來越小,羨煞不少人。原來她經歷九個月奮鬥,成功甩肉二十公斤,已穿得下二十幾年前在美國買的褲子。陳文茜分享她的「阿西減肥法」成功祕訣說,第一、先了解自己胖的問題在哪?第二、減肥不要找自己做不到的方法。
 九個月前,一六四公分的陳文茜曾有七十三公斤,現在五十三公斤,讓當時看「扁」她的親朋好友都跌破眼鏡。
 「我人生有三次發胖。」她說,一次是一九九九年摔斷腿,第二次是當立委時一天睡不到四小時,只能靠食物填補。第三次是二○○四年摔斷脊椎,不能動,半年就胖了十五到十六公斤,當時勉強減了二、三公斤,但因為實在胖太多,最後自暴自棄,乾脆不減。那時長期行動不便,腸子無法蠕動,代謝出問題,於是發願決心減肥。
 陳文茜說,她先到北京找醫師拔罐,改善排便問題;早餐吃流質食物,選擇前國安會祕書長蘇起妻子陳月卿的精力湯。午餐「只要少吃澱粉、不吃甜食,愛吃什麼就吃什麼。」有人曾建議她吃減肥食譜,但她認為,減肥若像在坐監,絕對不會持久。晚餐很簡單,遵照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郝氏食譜」,筍、芭樂、蕃茄、火龍果,搭配或單吃到飽。
 身為名人,有不少應酬。陳文茜說,她會在晚宴前先吃很多番茄、芭樂等,到了筵席已經飽了一半而能少吃。
 減肥都會遇到瓶頸,陳文茜也不例外。她說,第一個月確實適應不了,因為急著瘦下來,吃得少、又拚命游泳,但效果不好。直到找醫師拔罐解決腸子問題後,一個月就瘦了七公斤;後來當花博義工,每天在園區走來走去,絕不坐接駁車,又瘦了五公斤,隨後每個月都維持少一到二公斤。
 陳文茜表示,減肥絕對不要用自己做不到的方法,要先了解自己胖的原因在哪。現在減肥已成生活的一部份,胖的時候都刻意買三宅一生的衣服,現在都穿一九八六年在美國讀博士時的褲子上班,很多早期的衣服都可以拿出來穿了。2011-06-24 中國時報 曾薏蘋/台北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20112011062400011,00.html


陳文茜變美了! 甩肉20公斤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106/201106240763988.html
焦點人物陳文茜最近減肥成功,她花了九個月的時間從73公斤減到53公斤,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她說,她的減肥方法是阿西減肥法,也就是土法煉鋼,還是那句少吃多運動。
  這是今年三月,前副總統呂秀蓮要宣布退出2012年總統初選時,陳文茜發表評論時的她。這張陳文茜穿著粉色緊身襯衫和修長及膝裙,上個月陳文茜參加宋祖英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時被平面媒體拍下的,如果視線再往下看一點,露出的雙腿整個好纖瘦,而她原本73公斤的小妹大陳文茜,現在縮水變成53公斤的陳文茜。
  陳文茜的減肥方法是阿西減肥法,也就是土法煉鋼。從去年九月開始陳文茜早上喝養生精力湯,中午就選擇少吃澱粉跟甜食,其他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到了晚上就是喝筍湯,吃番茄配芭樂或火龍果等高纖維蔬果。
  這是去年11月陳文茜在花博掛起耳麥引領民眾介紹未來館設施的時候,當時大家還不知道陳文茜的減肥計畫,原來花博義工也是一項,不要看她只動動嘴,這樣每天在園區走來走去還刻意不坐接駁車,果然皇天不如苦心人就瘦了五公斤,不只讓她身邊好友驚嘆,也讓認識她的觀眾也都大感佩服。

陳文茜甩肉20公斤 激勵酪梨壽司振作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5/art_id/42810/IssueID/20110623
2011年06月23日 23:05 蘋果即時
媒體報導,名人陳文茜靠著早餐喝湯、晚上吃水果等飲食控制,9個月來成功減重20公斤,從73公斤瘦到53公斤,立刻引起熱門討論,連最近立志減重的知名部落客酪梨壽司也心有所感,在部落格振筆疾書《連陳文茜都瘦下來了》,激勵自己執行嚴格甩油計畫。
陳文茜的減肥菜單是上午喝精力湯加零脂拿鐵,中午隨意吃,晚餐則吃台北市長郝龍斌提供給她的「秘方」:筍、芭樂、蕃茄、火龍果任意搭配吃到飽。
陳文茜為此戒掉最愛的甜食,堅強的減肥意志被趙少康形容「沒有分號沒有逗號」。酪梨壽司則形容自己「廢柴我的人生則充滿了無疾而終的刪節號」,還說自己和親友間的MSN招呼語變成:「看到沒?連陳文茜都瘦下來了,我們還在肥什麼?」立志振作減肥。
其實酪梨壽司也曾毅力驚人,寫了超過2年的飲食運動日誌,健康甩肉15公斤,至今仍維持理想體重約在50公斤左右。但4月初她在部落格寫文,希望夏天穿衣曲線更美,擬定了最新的甩油計畫,現在又被陳文茜減肥成功案例精神感召,想必執行甩肉的意志更加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