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稱比食指!張元如疑似中指女在臉書罵蔡英文「無恥」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4日到世新大學演講,中國大陸交換女學生張元如竟在會場比中指,還不斷發出噓聲。根據《三立新聞台》20日報導,此位女學生名為張元如。她疑似在臉書(Facebook)因為被加入黑名單,竟然還痛批蔡英文「不是一般無恥」,甚至辯稱當天是比出食指而不是中指。
網路媒體TWIMI於14日在YouTube發表影片《世新大學中指中國生》,就拍下了張元如比出中指的畫面。TWIMI在影片敘述中表示,「看來中國來的學生在尊重他人言論自由這方面還是需要多加強。」
而在臉書上出現一位疑似是中指女的「張元如」,她除了在蔡英文粉絲專頁被列入黑名單,也曾加入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的臉書粉絲專頁,不過「鬧板」的行為實在太超過,因此也被NOWnews小編加入黑名單。
「張元如」這兩天在臉書塗鴉牆也是砲火猛烈,發布了幾則訊息,火力都十分猛烈:「我根本不是在比中指,而是純粹在噓聲!你們那麼小家子氣啊,我就要比中指給你們看!!」、「去死台獨,老娘就是比中指了,老娘就是看不起你們!!」以及「我當時噓聲就是噓他的!當然蔡英文也不是什麽好鳥!——你們根本不懂!」
有網友認為,「一個這種憤青型的中國來台學生,可能就會把所有中國學生在台灣的形象整個摧毀。」由於臉書在中國還需要翻牆才能使用,因此也有網友質疑張元如,「使用FB在這邊與我們『對話』,就代表他在反對他自己的國家,因為大陸是禁止使用FB。但是他口口聲聲說中國的好 這很明顯跟他的行為已經互相矛盾。」
有網友發現「張元如」在臉書出現簡、繁體兩種版本,懷疑繁體版「張元如」遭到簡體版「張元如」的冒充。不過多數網友都認為,能比出中指或是在臉書發表激烈言論,都證明了台灣的言論自由之開放,但是在享受言論自由的首要前提,就是得尊重他人。 姚南宏 2011年6月21日 00:01




中指妹張元如的臉書髒話嗆蔡英文

http://www.facebook.com/people/%E5%BC%B5%E5%85%83%E5%A6%82/100002181724596#!/people/%E5%BC%B5%E5%85%83%E5%A6%82/100002181724596?sk=wall
張元如:世新大學真應該少收一些大陸破麻
在國外盡情享受言論自由,一邊又抱祖國共產黨的大腿。這麼愛自己的祖國,就滾回大陸給防火長城封鎖個爽,典型的大陸破麻。這種一副擺出中國大陸最偉大,一邊又在國外使用大陸政府封鎖的網站(如:Youtube、臉書...等),也只有不敢面對國際現實的大陸糞青才幹得出來,個個都是不及格的共產黨員,都應該抓到東北去勞改,作思想改造。
中指妹不悔改 臉書髒話嗆蔡英文(三立新聞)
http://youtu.be/-pUjF8VeNxA

世新大學中指中國生
http://youtu.be/p2Cty7gXx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