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七喜廣告[史上最強的蝴蝶效應]
http://youtu.be/1tEy7xVIalI

作者 luckdan (果凍)
標題 [無言] 滷味的十元

昨天我同學跟我說的事

真是驚人   嚇死我了

他說他朋友之前去買滷味

找錢的時候她沒接好零錢    10元掉進那一鍋滷味裡

老闆說沒關係我幫你找

就用夾子伸下去幫她挖

然後他挖出一個50元...

         然後他挖出一個50元...

                    然後他挖出一個50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rubysheep:那間滷味以後不要吃了吧...?                            05/31 08:57
推 oldjou:有金斧頭還是銀斧頭的梗。                                 05/31 09:12
推 ShoBoy:請勿洗錢                                                 05/31 09:15
推 newjackle:你掉的是50金呢?還是10銀?                              05/31 09:32


作者 juinhero (J英雄)
標題 [童年] 廁所戰神


前幾天在FB巧加了個國小同學

聊一聊
聊到了國小的綽號
國小同學:欸欸~juinhero你還記得你以前叫廁所戰神嗎??
讓我想起了這個故事
真是令人懷念的綽號

十幾年前我還在讀小三的時候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在學校大便被人發現是件極度羞恥的事情

也因為這樣小時候的我都不敢在學校大便
直到有一天早上
我吃了我媽整理冷凍庫翻出來的包子當了早餐後
我的世界就此有了很大的轉變

印象中那包子很香我吃的很爽
不過在過了早自習以後
明顯是放過了期的包子開始慢慢發威
挖糙
平常想大便的時候都是快放學的時候
沒想到今天早自修就給我翻滾了起來
叫我怎麼忍??
頓時我陷入了天人交戰
想馬上跑去廁所解放
但是又怕被人笑
想忍住
又怕控制不住噴在椅子上更糗
經過了一番折騰
我決定選擇羞恥度比較低的在學校大便被人發現作為FINAL ANSWER

於是我選擇了在打鐘前一分鐘才去廁所

這樣才能降低被人發現的風險
在我正在讚嘆自己怎麼這麼聰明的同時
班上最猴的猴嬰仔走進了廁所
並且發現我在大便
我的門硬是被踹開
然後猴嬰仔大喊:大家快來看!!!juinhero在大便!!!!!!

那一瞬間我因為羞恥感導致理智瞬間崩解

讓我做出成為廁所戰神的偉大動作

我迅速的將右手伸進馬桶裡

抓起了分解後的包子

沒了命的往猴嬰仔臉上砸

不要懷疑

就是往他臉上砸

猴嬰仔用崩潰的哭喊聲往洗手台跑
一邊大哭一邊瘋狂的洗臉
這件事轟動了整個三年級
我也成為了廁所戰神

本來以為我的人生毀滅了
大概整年都會跟大便扯上關係
沒想到情況卻剛好完全相反
在這之後
我獲得了在學校拉屎時完全沒有人敢來鬧我的特權
甚至還有人會請我去保護他拉屎
然後給我五塊錢或者科學麵草莓棒棒糖之類的
做為保鑣費
我突然成為了三年級間的大紅人
每節下課都有人來預約要我保護他大便
過著有的吃又有的拿還可以安心大便的一年
真爽

至於猴嬰仔呢?

惡人終有惡報

整整一年都沒有人願意跟他說話
因為大家都說他被屎砸過
碰到他會被傳染(哪來的歪理)
用現在的角度去看
我根本就是反霸凌的先驅
我用了一陀屎
成功的保護了許多人在學校大便一整年的自由!!!
猴嬰仔你說是不是!!!!

推 XESET:廁所戰神!!                                                05/30 22:40
推 looop:神人啊!!!!                                            05/30 22:41
推 Demo:厲害 你連大便也能開無雙                                    05/30 22:41
推 Hateson:XDDDDDDDDDDDDDDDDDD                                     05/30 22:42
推 jos0071988:太屌了!!!!!! 廁所戰神  受我們一拜~!!!               05/30 22:42


作者: yraid (yraid)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小孩子要乖乖聽爸媽的話

這發生在朋友他們家...
-----------------------(以下是爸爸與小女兒的對話)--------------------------

女兒:「把拔~ 我想要洗泡泡澡~」

爸爸:(泡泡澡要放一大缸的水,還要弄泡泡弄半天...)

      「不行不行!不可以洗泡泡澡!」

女兒:「噢...」(失望的走回房間)

過了一會兒,女兒走出房間來找爸爸

女兒:「把拔~ 小孩子是不是都應該要乖乖聽爸媽的話?」

爸爸:(哇喔,女兒真懂事,來趁機會教育一下~)

      「對阿,聽話的小孩最棒了,所以不可以洗泡泡澡喔~」

只見女兒說...

女兒:「把拔~ 我剛才打電話問過爺爺了,他說可以!!」

爸爸:「......」(默)

只好乖乖的去浴室幫女兒準備泡泡澡了XDDDDDDDDDDDDD

作者: furri (毛茸茸)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番茄醬

我很愛吃番茄醬

尤其是煎蛋配番茄醬  超美味的!!!

某日,起的特早

於是去吃台南有名的勝利早點,點完餐後想找番茄醬

於是我看到桌上有一罐醬油膏及一罐紅紅的東西

你知道 我知道 獨眼龍也知道

紅紅的醬料不是辣椒醬就是番茄醬

為了辨認出兩者的差異

我通常都會鼻子貼近,輕壓瓶身,讓醬料上層空氣跑出

就可以聞出是不是番茄醬了!!

但是很糗的....

因為時間很早的關係...

    那罐醬料是滿的......

                是滿的.......

                    是滿的........

接著我就在眾多客人面前

將辣椒醬擠進自己鼻孔....



就這樣辣了一整個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