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韓職賽車爆乳女郎開球
http://youtu.be/46-nCAwX07E


韓職開球露胸 尹升燕 遭球迷批評 
韓國職棒樂天巨人昨天邀請賽車女郎尹升燕(暫譯)擔任開球來賓,不過,穿著讓民眾眼睛吃了太多冰淇淋,露出大半球,遭受球迷批評。
韓國人氣球團樂天昨天在釜山迎戰韓火鷹,找來賽車廠商旗下的女子啦啦隊擔任開球來賓,不過,並未按照開球慣例穿上樂天球衣,而是穿原本賽車比賽的加油服飾,短裙加上中空裝、露出橘色內衣。
1985年次尹升燕站上投手丘,投出小白球時,此起彼落的鎂光燈,沒理會這顆球投往何處。
找來知名女藝人、賽車女郎或是其他領域的知名人物擔任開球來賓是職棒比賽傳統,認為尹升燕穿著太過暴露的球迷,上樂天巨人官網批評,有人說,「這樣看球賽好尷尬。」也有媽媽留言,「這樣怎麼帶小朋友去看球?」不少球迷反映樂天球團應該做好控管,不應該讓開球來賓穿著如此暴露。
不過,找性感藝人開球相當常見,日本職棒找過星野亞希,台灣職棒找過郭書瑤開球,中國大陸演員章子怡到韓職開球時,還曾經不小心露出丁字褲。1000611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1日綜合報導)2011/06/11 19:24:55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106110150
尹升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