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油畫也有好作品...


大陸評選出來的勞累職業排行......

礦工是最享福的職業,礦工多為男性,他們的工作是與地球母親打交道。據說多數男性都有戀母情結,那麼對於他們來說,工作就是一種享受。既然如此,再苦再累又算得了什麼呢?更何況,一旦發生礦難,他們就可以永遠的擁抱大地母親!一了百了,塵歸塵,土歸土...


最近,關於釋永信大師酒店嫖妓被抓的謠言傳得沸沸揚揚,俗話說,謠言止於智者,在下不才,正好是這樣的智者。我根本就不信這樣的假新聞!
  首先,釋永信大師 所操控的少林企業,是河南登封市的納稅大戶,即使大師被捉姦在床,小警察焉有不知這背後所造成的經濟影響和社會影響?其次,釋永信大師會那麼傻,要跑到酒店去找失足少女?大量的女信徒都在少林禪房後院排著隊等著大師開光呢,何必要去酒店那種人多嘴雜攝像頭遍地的地方去冒險呢。禪房多好啊,又乾淨,又安全, 還有情調,每次呤起那首古詩,「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想起其中的深意,我就不爭氣地硬了。
  退一萬步說,即便釋永信大師真的在酒店的床上為失足少女開光,那又怎麼樣?這樣的事情很少見嗎?當年,恩來關切地對主席說,主席,你要注意身體。主席用煙 敲敲煙盒,慈祥地說,恩來,我。。。,我也是人嘛。
釋永信大師,雖然是一位得道高僧,是一位政協委員,是佛教和政客的雙料明星,但是,他畢竟還沒有成仙, 也沒有自宮,他還有七情六慾。一位年近六旬的得道高僧,放棄自己的週末休息,在酒店的床上,採用肉談的方式,兩百來斤的軀體,上下蠕動,揮汗如雨,氣喘吁 吁,試圖通過肉體的互動,拯救失足少女徘徊在懸崖邊上的靈魂,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精神?這,簡直就是佛教界的諾爾曼。白求恩。
  再放眼我們整個社會,,50年代,60年代,甚至40年代的男性精英們,都在不予餘力地關注80年後,90年後少女,尤其是失足少女的成長。教授為了女研 究生能夠通過畢業答辯,深夜還挑燈夜戰,。官員為了女歌星能夠唱出春天的和諧,在別野裡和她們促膝談戴表的事情。醫生為了女護士能夠正確領悟人體的奧秘, 在病床上徹夜手把手地帶她們實習...

有此男子,讓那些沒溝的女生隨風凌亂去吧,(圖)
看圖,我不解釋,



街上公然露胸,真是有傷風化,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