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 河北情侶教室上演激情戲 監控全程直播
http://www.nownews.com/2011/06/02/91-2717432.htm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先前有學校為了反霸凌,計畫在教室內裝監視器,引發「侵犯隱私」爭議。而大陸河北一對學生情侶在無人教室內休息,一時把持不住上演激情戲,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並流傳出來,網友瘋狂轉載。
這段長約15分鐘的「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影片顯示,在一間無人的教室內,一名穿著白色T恤、身材壯碩的平頭男生坐在椅子上,另一名穿著白色連身裙、頂著捲髮的女生跨坐他身上,兩人上演超大尺度的激情戲。
有趣的是,在激情過後,兩人才發現有監視器,表情一陣僵硬。知情人士指稱,兩人是河北理工大輕工學院的學生,事發於去年夏天中午時間,影片由監控室值班同學傳出。許多網友看完後直呼「太誇張」,並質疑現在大學生素質低落,「有這麼飢渴嗎?」

↓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如有遲滯請稍候)
http://youtu.be/xURc39B3XMk




大學生在自習室上演激情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