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在公園散步,忽然看到局長領著孫子走過來,老陳連忙迎上去,蹲下來拉著局長孫子的手說:「你看看,這麼小的年紀就當上了局長的孫子,可真不簡單啊!」

今天在某論壇看到一篇文章,其中有這麼兩句「沙灘一躺三年半,今日浪打我翻身」,心有戚戚焉,覺得是警示格言和人生好句
遂把此句改為MSN的簽名, 至晚上忽收到一好友女同學呼叫,詢問我的簽名是從何而來,

於是告知女同學「人生當如此,需要忍耐和毅力」,

美眉沉默許久,終於忍不住和我說:「你不覺得這是形容王八(烏龜)的嗎?」
 
有個朋友賭博贏了很多,晚上請喝酒,就去了最貴的夜店。還吩咐說誰都不准搶付錢。
當晚就都去了。誰知道那貨喝醉了,等到買單的時候怎麼弄都不醒。由於去的店消費高,他身上又只有一張卡+幾百。因為他吩咐過說請客,所以誰身上也沒帶那麼多錢。最後沒辦法。。。把他拉到廁所去。放滿整整一洗臉盆的水。當服務員的面把那貨的臉埋到水裡去。每埋一次就吼一次:密碼說出來!
後來吐了,醒了。白嗆了不少水。

女朋友非常淑女,老媽很滿意,一次來家裡玩,老媽給女朋友看家裡的相冊,裡面有張是我滿月的照片,也不知道是什麼附體了,女朋友指著照片裡我的小雞雞說:「小時候才這麼點兒」。然後我們三人整整石化了半分鐘。。。。

從垃圾堆裡看出,黃瓜,果然不是傳說~!!!

還有哪一隻狗比哥還淡定的。
晚上和幾個大HIGH們吃完飯,途經路邊,看到了這一幕。我淚奔了,還有什麼比這更能現和諧社會的畫面了麼?

子或者孔曰:朱門狗肉臭,路有。。。。(圍觀者一片罵聲。。抱頭)
狗兄:還有什麼比哥在這邊還要想不開的。
我還在詫異,為了熟麼理由,要趴在這個敏感位置呢?上訴信訪?房貸壓力?
還是最俗的感情問題。。各位看官你們覺得呢?

Monster Girl 怪物女生-古怪子
http://youtu.be/OgYFu3ryLM8

這年頭連親媽的奶也靠不住了
額,從小培養成百毒不侵
母乳檢測 發現農藥殘留

雷人的宿舍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