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買了條新內褲


買山寨版 DVD 就是有這樣的經典翻譯 

 
Are you kidding?你是凱蒂嗎?
No, I am serious不,我是喜瑞爾絲

"I understand"

上星期大陸友人來台,送我一片DVD,昨天我看這片子,我不知道片名,是個有點老的片子。

裡面,男主角說了一句話:「Oh...I understand.. .」

下面的字幕寫著:「哦...我下面站起來了...」

女主角說:「I'm so afraid you don't understand.. .」

下面的字幕寫著:「我還真怕你下面站不起來呢!!」

匪類與小三

話說有一次匪類的在街上閒晃,聽到兩個女人正在大聲爭吵著,於是趨前去關心…

  時麾女大聲嚷嚷:『難道是我小三的錯嗎?你就不用負責任?』

  黃臉老女怯怯然地說:『不是這樣子的…是我…我…我…』

  時麾女見她軟弱,語氣更高調:『什麼都是我小三不對!都是我小三的不好!哪有這回事啊!如果你不那麼堅持不就好了…!』

  黃臉老女低聲下氣的說:『對…對…不起!』

  雞婆的匪類的聽到這裡,再也按捺不住情緒,上前對著時麾女開罵了。

  『你這個小三未免太囂張了吧!做錯了還要人家道歉!你算什麼東西啊!』

  時麾女一驚:『你…你…認識我嗎?』

  匪類的:『不認識也可以罵啊!小三人人得而誅之,這是社會的真道理!』

  時麾女生氣道:『什…麼…?我小三關你屁事啊!你給我滾開…』

  匪類的咆哮道:『沒看過小三這麼囂張的!看來不出手,你是不會覺悟的…』說完,邊捲衣袖邊上前去,準備開打了…

  這時時麾女反而被嚇到了,低聲道:『你…你…你…怎麼認識我的啊!』而且邊說邊退後。

  沒想到這時候黃臉老女一閃身,擋在時麾女身前,對著匪類的大聲叫喊:『你是神經病啊!又不認識你!你憑什麼動手打小三?』

  匪類的覺得莫名奇妙,怒道:『怎樣!…我幫你打小三,你幹嘛攬我啊!』說畢,又衝了上去。

  黃臉老女回頭向時麾女叫道:『我快攬不住這個瘋子了!…洪曉珊…你先回家去,回家再討論大學填錯志願的事情…』



  『曉珊…快走…』

洗手間提示:不要用壞了!  
昨天在某廣場,內急,走進了豪華的洗手間。通透,潔淨,龍頭水槽都是托托的。  
雖然急,但還是要保持風度,不能疾走,穩重中顯示出我強大的心理素質,臨溺不亂,處尿不驚。  
走近小便斗一看,上貼幾個大字「不要用壞了!」 我心中輕笑,我等素質人士,受過高等教育,鐘樓裡面拍過照,金花飯店睡過覺,什麼場面沒見過?太小看人了,
居然怕我用壞你的小便鬥?真乃笑話!  
不理他,照用,終於舒服了......托托牌的,自動感應,高級貨。突然,自動噴水,水量湍急,以90度垂直向外噴射,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狗日的,高科技,居然帶清洗衣服功能,難怪怕我用壞了,今天領教了,早知道就應該脫光褲子使用,下次再用這麼高級的洗手間我就知道了,不會再像今天這麼土,這麼沒見過世面,弄得像半隻落湯雞似的。  
擦乾身子,擰乾衣服,在鏡子前理理髮型,調整微笑,依然風度翩翩的出門,突然,一個念頭一閃而過----  
媽的,你媽的會寫字嗎?添個逗號你會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