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我租了個房子,兩室的,另外一間是對小夫妻.
他們好像才畢業不久,估計都沒找到工作,於是每天打架,來發洩剩餘的精力.
他媽的,動靜無比之大,而且招數層出不窮.
最古怪的是,這房子隔音效果不好,基本上居然從來沒有偷聽到他們嘿休的聲音.
~~~~剛搬進去那天,當時晚上就爆發了.
我在門上掛了個掛歷,掛歷後面有個釘子的小洞,那邊一爆發,我人品也爆發,挪開掛歷偷看.
小夫妻進來的時候還蠻甜蜜的,我是從一聲「以後你敢幹老娘,老娘就廢了你的懶葩!!!!」開始被吸引的!!
~~我被徹底吸引了.
那個女的把一個塑膠袋扔在男的臉上,啪,水花四濺,我操,居然是打包的鴨血粉絲湯!!!
太變態了,這溫度沒有兩百也有一百吧,我從男的尖叫分貝大小分析,那個湯的溫度應該在一百度左右.
然後小夫妻慌了神,我光明正大出去,說,快去醫院.
他們很感激,我就陪他們一起去醫院......
~~~~~~~~~~
後來發生的事情就夠厲害了,從另外一個側面證明我絕對是人品之王.
~~~
因為那個男的估計痛麻木了,就開始反擊.
他們坐在出租車的後排,我在前排.....
大家都知道,前排有個看後鏡,於是我和司機一起看.
那個男的說:小婊子,你個小婊子.....
但是他只有時間罵兩次,那個女的就去掐他!!!
掐的還是被燙到的部分!!!
男的一邊還手,一邊繼續喊:你個小婊子!!你個小婊子!!
司機一邊開車,一邊偷偷從後視鏡看,結果我們兩個人看得太出神,就頭碰在一起,後視鏡裡被我們並排的腦袋遮住了.
我和司機眼神交流一下,很有默契地你看一會,我看一會.
~~~~
還沒到醫院,我同學打電話喊我去K歌,我就很有人品地沒有送他們到底.
唱完歌回家,他們還沒回來.
到了半夜,門咣地一聲,我知道他們回來了,就趕緊挪開掛歷,繼續看....
(2)
那個女的先砸了幾個碗,男的只會罵,你個小婊子!!
估計那個女的惆悵起來了,就拿了一把剪刀,指著自己喉嚨開始哭!!!!
一邊哭一邊說,我怎麼跟了你個沒用的,你那時候假裝是個什麼社團的領導,就會騙我這種純潔的師妹!!!
~~~~
原來那個男的比女的大幾屆,可能還是大學裡騙錢騙MM的傳統項目的社團負責人.
~~~~
女的剪刀老是不戳下去,兩個人都開始哭,磨嘰磨嘰磨嘰磨嘰磨嘰磨嘰,好久,我因為只想看那個剪刀戳在哪裡,老是不戳,我就想睡覺去了.
老不戳,我意興闌珊,結果才把掛歷放下來,那邊就爆發了.
他們爆發,我的人品沒有不爆發的道理.
那邊男的終於有了新的詞彙,深更半夜很雄厚很高亢地喊:
你個小婊子,我知道你和***上過床,難怪上次逛街,你一定要拖上***!!!小婊子和大淫棍!!!
女的還爭辯幾句,說***不是你哥們麼??
後來女的小宇宙徹底燃燒,喊,有種就把***喊過來!!我們當面說清楚!!
男的也喊,好,喊過來喊過來,你們要是沒上床,我就把自己的小雞雞割掉!!要是上過,你去把他的小雞雞割掉!!!
~~~
然後那個男的開始打電話.
電話打通了,男的立刻聲音變得正常了,繞了半天,沒有說到要害.
女的很鄙夷地看他.
男的電話一掛,女的說,沒種的傻逼.
男的說,那你打.
然後那個女的就開始打.
(3)
結果那個女的和男的吵的時候很剽悍,一打電話也猥瑣了.
電話的具體內容我記不太清楚,大概是這樣的吧,而且電話那頭我聽不到,好遺憾啊!!!!!!!!!!
哎,有沒有吃飯啊
哦,我不跟他一起
沒吃過就一起吃宵夜啊,我去喊他
不吃了啊,那明天一起吃中飯吧
沒什麼事情沒什麼事情,反正有點事情我們要說說
在的在的,一起說一起說
~~~~
女的打完電話,男的突然很憂鬱.
男的說,那明天怎麼辦
女的說,一起吃中飯
男的說,操你的媽媽,老子沒有錢請他吃飯
女的說,我也沒有錢
~~~~
當時我在隔壁,我很想衝出去說,我借你們錢,你們帶我吃就是了
(4)
結果兩個人商量了一會,居然好像忘記了喊那個人吃飯是為了求證他是不是姦夫,很嚴肅地商量在哪裡吃,是一個什麼價位,後來定了附近的一個快餐店.
我人品就是很傻逼的那種人,因為他們說的那個快餐店的名字,我居然知道.
我偷偷跑到陽台去打電話,為我一個同學,問他那個快餐店在哪裡.
問了三四個同學,終於知道了那個店的大概地方.
等我問到的時候,他們好像睡覺了.
好奇怪啊,他們睡覺就睡覺,也不嘿咻.
我就只好看電視過日子.
(5)
我都想好,明天在飯店碰到他們,萬一被他們看到,怎麼和他們打招呼
~~~~
結果我想著想著睡著了,第二天早上就被他們吵醒了!!!
~~~~
我趕緊衝過去掀起來掛歷。
男的不停罵,你個小婊子!!!
然後女的穿著個睡裙,批頭散髮的,好像還哭過,眼睛腫腫的。
男的突然拿出個箱子來!!!
箱子背對著我,他媽的看不見。
幸好後來我人品再次爆發,那個男的從裡面拿了一疊照片出來,然後拔足了喉嚨喊,你看大2就這麼風騷,婊子!!!
又拿一張,你和他搭這麼近,肯定上過床!!婊子!!!
他不停拿照片,也不知道照片上是不是一個人,反正那個女的都睡過覺。
!!如果是真的,男的女的都蠻剽悍的!!
後來女的終於再次拿出剪刀,頂著自己喉嚨,她還沒開始威脅,男的發彪了,喊,你連這個男人都上,你這個婊子!!你個狗幹的!!
女的喊,對,我是狗幹的,被你幹的!!!
我聽得歎為觀止!!!!!
(6)
我很擔心這麼吵下去,他們會忘記中午還要去和姦夫吃飯.
其實我最應該擔心的是,馬上我要去上班了!!!
~~~~
上班還是小事,要是我現在出去,出去上班的話,就會打斷他們!!!
剪刀戳不下去怎麼辦??
我負責不起的!!!
或者我衝出去了,剪刀一下戳下去,他媽的我要不要負責???
~~~~
他們兩個還在僵持,媽的!!!煩死了!!
~~~~
那個女的找不到把剪刀放下來的台階,男的照片展示完了,開始又拿新的證據出來。
他先拿了一盒東西,我仔細看,沒看清,我猜是保險套之類的吧。
因為那個男的喊,從來沒有用過,你為什麼不用?你個狗幹的!!!
女的不說話。
男的喊:下次和人家上床,記得用這個!!狗幹的!!我都沒用過,送給你了!!!
~~~~~
我正在想,怎麼女的不幹他了,那個女的果然發作了!!!

第二章

(1)
女的撲了上去~~~
我蠻好奇的,因為剛剛女的還一臉愁苦,她撲上去的時候,臉就變得猙獰起來!!!
絕對的猙獰!!!
配上她的台詞!!
她喊:那你幹我啊,那你幹我啊!!
她手裡拿著剪刀撲上去的,紅腫的眼睛一下子發出野獸之瞳的光芒!!!
我當時蠻興奮的,以為她撲上去是用剪刀戳男的喉嚨,然後奸屍,那就太刺激了!!
下米拖佛!!!我太罪惡了!!
結果那個女的撲上去用剪刀剪男的衣服,用尖銳的語調喊,你幹我啊那你幹我啊!!
男的一邊和她糾纏,一邊不忘喊:你是狗幹的,我不幹!!
我蠻佩服男的一點是,他和女的肢體糾纏,還能還嘴,真的,是很厲害的還嘴!!
(2)
剪刀在兩個人中間挪來挪去,女的穿睡裙的,所以有些東西還在動盪不安~~~~
反正我的目光被這兩個地方吸引了~~~
~~~~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了,是單位裡的同事,我趕緊衝到陽台,小聲地接電話,怕打擾他們.
同事喊我去上班,下午有份材料要交,我們還沒來得及整理,他媽的!
我掛了電話去繼續看,他們已經不吵了,很心平氣和地坐在那邊,不過男的臉上有幾道抓痕,女的睡裙在胸部也有個口子,能看到奶罩的顏色,好像是白的!!!
~~~~
男的說,我養不起你了
女的說,我還用你個小雞巴養?
男的說,那你自己找個工作
女的說,你個小雞巴,好像你有工作一樣
男的火了(我發現他們蠻容易激動的),說,你個婊子,我不像你,上個床也不跟人家要錢,下次要點錢,也不用找工作了
女的冷笑,好啊好啊,我中午就和***上床
男的冷笑:好啊,還可以叫他買單
女的說,哦,好啊,你說的,老娘只值一頓飯錢
男的說,不止不止,你個小婊子,早知道不去那家快餐店,我們去五星級酒店,反正你個小婊子和他上床,他買單
女的火了(他們真的蠻容易發火的),說,好,今天老娘不被他幹,就隨便在路邊找個人!!!
男的冷笑,好啊,反正你是狗幹的,這個社會狗比人多,你生意越做越好,最好做到東南亞去,還出口轉內銷,說不定還能找到外國名犬,那你就是犬幹的,不是狗幹的了!!!
女的再次發飆!!!
~~~~~
我煩的要爆發了,我還要去上班,我還要交材料!!
他們有完沒完,趕緊定個時間,什麼時候去飯店啊!!!這樣我才能準時趕到啊!!
媽的!!!
(3)
我咬咬牙,班還是要上的,不然我也沒錢吃飯的~~
我剛想出去,結果那個女的掀了桌子,還用腳揣男的!!
男的被揣到了!!
準啊!!
我看得呆了.
男的嗷嗷叫著,就往前撲,去扇女的耳刮子
男的沒有扇到女的,反而又被女的拚命踹了好幾腳!!
我蠻困惑的,女的踹到男的好幾腳,反而死命哭!!一邊瘋狂地哭,一邊拚命踢男的!!!
變態啊!!!
男的開始一個巴掌都打不到,後來開竅了,仗著身高優勢,踮著腳從上往下扇,女的終於被扇到一個,就不打了,站在那邊哭,哭得那個號啕啊.
我以為偃旗息鼓了,發了一會呆,女的轉手操起東西砸!!!
~~~~
還讓不讓人上班了!!!連續劇也沒有這麼多集連播的!!!
我很憤怒!!
憤怒之下,我又到陽台,打了個電話給同事,說要不你把筆記本電腦帶到我家來,我們在這裡做材料吧!!!
同事問我為什麼在家做
我說我出不了門
同事說為什麼出不了門
我說家裡有戲看
同事說什麼戲啊
我說隔壁夫妻打架,好玩死了
同事說你要不要臉啊
我說算了那我上班去
同事說不要不要,我馬上過來
我說,你要不要臉啊,翹班看人家打架
同事發火了,說,他媽的今天總經理沒來,我是部門經理我最大,我說到你家做材料就到你家做材料!!!!
什麼社會啊!!
我回去看,那個男的也在打電話,我聽了一會,好像在喊人
(4)
我以為男的在喊那個***,這樣都不用去飯店,聽了幾句不是的,他好像是在和家裡人說話,女的在一邊叫:他打我他打我!!!
男的手裡抓著電話,沖女的喊:他媽的你先踢我的!!
女的又開始踢他,喊,踢死你個狗幹的!!
男的喊:我不是狗幹的,我是幹狗的!!
我心裡那個寒啊,心想,電話也不知道掛沒有,家裡人聽到怎麼辦!!
+ˍ+
~~~~
男的掛了電話,冷笑,我表哥和我們一起吃中飯,讓他評評理.
女的沒說話,只顧踢他.
男的喊,你踢啊踢啊,踢死我算了
女的冷笑,我踢你個雞巴,中午這麼多人,看你從哪裡找錢請人家吃飯
男的說,我前幾天給你的錢呢?
女的不給.
兩個人又吵了一會,出門去了,可能去找銀行提錢吧!!
~~~
媽的,吃快餐提什麼錢
~~~~
他們走了就沒回來,我等同事過來,兩個人做了會材料,就出去逛,逛到那家飯店,才10點多,飯店裡沒幾個人,我們就坐著硬等~~~~~
(5)
坐到11點多的樣子,他們過來了,而且很讓我和同事吃驚的是,兩個人搞得像兩支隊伍,男的後面跟了三四個男女,女的後面也跟了三四個男女,像黑社會談判,我估計都是他們的朋友或者同學.
我和同事對視一眼,很有默契地把頭埋下去,把一個盤子樹起來,擋住一半臉.
來的那些男男女女,好像已經習以為常了,同事捅捅我指指,其中有幾個人的表情蠻興奮的,可能是跟著經常勸架的人一起過來見識的.
服務生過來問他們吃什麼,吃快餐要去領牌子,點菜就給他們菜單
女的說拿菜單,男的說領牌子!!!
~~~~
我們都很興奮,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導火線???!!!
~~~~
更誇張的是,他們同桌的人也沒有勸的,都很興奮地看著!!!
~~~~
悲哀啊!!!
~~~~
服務生說,那你們想好了我再過來
男的說,滾!!
服務生楞了一下,沒想到莫名其妙被人家罵!!
男的很有禮貌,指著女的說,我說叫她滾!!
服務生說,我們不趕客人走的......
我這個寒啊!!!剽悍的服務生!!!服務生一統江湖!!!服務生千秋萬歲!!!
女的叫:要滾也是你滾!!
男的叫,你個小婊子!!你敢叫老子滾???!!!
旁邊一個人看不下去了,勸他,你怎麼能這麼說自己老婆呢?
男的喊,什麼老婆,過了今天就不是了!!!
勸的人很無奈:好好說好好說,別上綱上線的,夫妻吵架床頭床尾合嘛~~~
男的忿忿不平,喊,合個屁啊,床頭合個屁,老子今天就是要野合!!!
~~~~~
同事悄悄問我,什麼叫野合啊?
我說,可能就是野百合吧,野百合也有春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