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八想:一想上網免費;二想年輕十歲;三想上班不累;四想帥哥排隊;五想無所不會;六想海吃不肥;七想衣服不貴;八想紅杏出牆無罪! 女人的悲哀:生命是廚房的;收入是商場的;獎金是化妝品的;財產是沒有的;成績是上司的;身體是男人的;只有雀斑和皺紋是自己的。

話說樓主我小時候還是很純潔的,就是有點傻逼.一天下課,糾集一幫小傻逼去上廁所。樓主由於憋尿時間過長導致小雞雞勃起,尿的非常高。哎,悲劇由此而生,其他小
傻逼見狀紛紛翻起包皮,比賽尿高。那十幾個小龜頭並排尿尿的真是盛況空前啊。悲劇這時又來了,一貫好勝的小A想出人頭地,猛地後拉包皮,那尿的一個高啊!忽然一泓熱血從他的雞雞出噴射而出--包皮撕裂啊啊啊!最終的結果就是小A在幼稚園時就進行了包皮切割術。悲催啊......。

今天天氣好,去打籃球,媽的內內昨晚都洗了,沒穿,同學在那催我,走的匆忙,沒換褲子,穿了一條不肥不瘦的牛仔褲,悲劇上演了。。本來天就熱,再加上劇烈跑動,出了很多汗,身體和衣服都黏一起了,增大了兩腿之間的摩擦,玩了大約一個小時,剛想下去休息,一哥們就用一種怪異的眼神看著哥的下體,都給我看害羞了,以為他有不良傾向呢。。剛走兩步,感覺怪怪的,不對呀,下面好涼快,好像有風在吹著我的弟弟,而且還有毛髮輕微飄浮的感覺,我下意識的往下一摸。。一摸。。一摸~我操,褲襠開了個半札長大口子。。倆蛋蛋華麗麗的垂在外面。。由於我的撫摸,他媽的竟然還可恥的動了。。今天終於明白什麼叫真正的蛋疼了。。。

樓主問:情人節你給女友花了多少錢?有種進來曬曬!
樓主說:勿裝逼,實事求是!我自己花了兩千五!給她買了一件scat的外套一千八!一瓶Dior香水五百多,外加吃東西買花買煙火買小禮品,總共兩千五百大洋!你們呢?
----------------------------------------
回帖:沒趕上情人節~~她是後半夜來找我的。她穿著一件scat的外套一千八!噴的Dior香水大概五百多,還帶了好多小禮品...我還是比較高興的~於是掏了198房費

一對結婚不久的夫婦,太太坐在沙發上,很無聊撫摸著酒瓶瓶身,站在身後的先生,
看到太太觸摸的表情,非常的陶醉;幾乎是旁若無人的狀態,他不禁興奮的問她︰
「老婆呀!當你在撫摸那個酒瓶,你想到誰呀?」
此時,老公嘴巴已半開,口水吸了又流,眼角也流露倒月形的淫笑…
老婆卻悻悻然的說︰「我以前的男朋友呀!」
老公板起瞼孔,不悅的責問︰「難道沒有想起我嗎?」
老婆頭也不回的說︰「有時候也會呀!」
只見她順勢將手往瓶口的方向…...

一男子去看心理醫生:「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太太對我不忠!」心理醫生:「放鬆點,具體是怎樣對你不忠呢?」男子:「她每晚都去酒吧,幾乎對所有男人都有興趣,我快要氣瘋了!」心理醫生:「不要太激動!告訴我,這個酒吧在哪裡??

這張圖有修改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