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女星! 變形金剛3女主角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513/4408754.html
美國知名雜誌日前公佈票選百大性感女星名單,今年榮登全球最辣辣妹榜首的,就是電影變型金剛第三集的女主角、蘿絲杭廷頓懷特利,無獨有偶,知名內衣品牌這兩天也公佈了年度最性感名單,品牌旗下的名模,一字排開,引人矚目。知名內衣品牌旗下的超級模特兒,一字排開,大秀美腿,12日,品牌展開暑假辣妹巡迴之旅,同時公佈年度最性感名單,到底穿什麼最性感、誰最性感、什麼特質最性感,讓名模們熱烈討論。
無獨有偶,美國知名雜誌這兩天也公佈了票選全球百大性感女星,而冠軍就是她,新生代女星蘿絲杭廷頓懷特利,有趣的是,這位新出爐的24歲性感女星,過去也是內衣品牌旗下、擁有皇家名模之稱的超級辣妹呢!(民視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














連續兩部【變形金剛】大賣座讓梅根福克斯走紅影壇,但也因捧紅她的大導演麥可貝,受不了梅根福克斯一些太過白目的行為舉止,最後在拍攝【變形金剛3】前兩周瞬間決定換角色,直接給這位剛捧紅的新生代女星巴直接賞梅根(megan fox)一巴掌!
在【變形金剛3】新任女主角蘿絲杭廷頓懷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來頭確實不小,除了是個剛嶄露頭角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小模,更是英國爵士孫女,此外還是動作男星傑森史塔森的女友。
24歲的蘿絲,原本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內衣名模,現今耀升【變形金剛3】的女主角後,更成為媒體寵兒。
英國性感時尚情趣內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也請來了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拍攝一部性感短片,短片中Rosie以極其惹火的方式挑逗男友,有些限制等級,不知道【變形金剛3】會不會也來這一段劇情! ~^^

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3年前憑《變形金剛》走紅,被視為新生代一線女星,但最近她的吸睛力和吸金力雙雙下滑。繼擔綱的電影《辣的要命》慘敗後,新片《西部英雄約拿哈克斯》(Jonah Hex)北美上週末首映落居第7名,淪為票房毒藥。
梅根主演的《變形金剛》片續集《變形金剛2》,去年全球票房逾267億元台幣,她恃紅而驕,前陣子與捧紅她的名導麥可貝翻臉。
  該片第3集日前開拍,她對外放話向劇組請辭,傳聞卻指出她是被麥可貝開除,遺缺改由英國內衣女模蘿絲杭廷頓懷特利頂替,蘿絲上週四首度和男主角西亞拉伯夫對戲,俊男美女十分登對。
  反觀24歲的梅根,在《變》片之後接演驚悚片《辣的要命》,少了變形金剛加持,北美票房只有5億2665萬元台幣;她最近在新片《西部英雄約拿哈克斯》爆乳扮妓女,靠馬甲勒出纖腰,該片片長僅73分鐘,劣評如潮,被封為「今夏爛片之王」,上週末在北美上映票房只有1億7千萬元台幣,大輸冠軍片《玩具總動員3》的35億7500萬元台幣,慘不忍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