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著名貧窮女星上原美優自殺亡
2011-05-12 http://news.sina.com.hk/news/12/1/1/2099575/1.html
現年24歲的日本寫真女星上原美優,12日在東京家中上吊自殺死亡。據報道,被封為「貧窮偶像」的上原美優,12日被發現在東京家中上吊自殺,她被送到醫院前就已沒有生命跡象,目前日本警視廳已朝自殺事件偵辦。上原美優早前曾出自傳《10兄弟貧窮偶像藝人-我難道不可以嗎?》,書中以家貧的生活以及悲慘的身世為賣點,她更曾在日本節目《世界驚人NEWS》上大爆,慘遭強姦以及她家裡有10個兄弟姐妹,小時候經常餓肚子,還經常吃路邊野草。家裡曾窮到無法幫她買內褲。上原美優曾參加過節目《黃金傳說》中,以一個月一萬日元生活的單元。日本警方目前調查她逼上絕路的原因。死前,她在博客裡說她對戀愛沒有信心,很想早些結婚。但是戀愛之路並不順暢。

女星上原美優自爆曾遭強姦 有人同情有人質疑

寫真女星上原美優在上月20日發行了自傳《10兄弟貧窮偶像藝人-我難道不可以嗎?》,書中以貧窮與悲慘的身世為賣點,只是她最近在節目《世界驚人NEWS》中自爆,她高中時被同學造謠說在酒店上班,因此被慘遭兩名不良少年強暴。許多網友同情她的過去,但也有網友質疑她純然僅是在炒新聞。


據報導,上原美優出生於鹿兒島縣種子島,父母收入很少卻要養活十個孩子,所以家裡連吃飯都成問題,甚至連花草都可以拿來當食物。2008年夏季,上原美優出道後參加過很多娛樂節目,過往艱苦的生活讓不少人同情。近日上原美優發行了自傳,書中告白上學時曾因為被同學欺負而不得不退學,又企圖利用藥物自殺的悲慘過去。

自傳中,上原美優説15歲就跟隨獨自生活的姐姐一起過,有時窮到連內褲都買不起,在學校她一直受同學欺負,最終她因為無法忍受而選擇退學。18歲時,上原美優到東京加入藝能事務所,那時她不出名沒有收入,為賺取生活費還到酒吧當陪酒女,當時她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男友,可是男友卻在她最困難的時候與她分手,她最終因為精神問題選擇用藥物自殺,幸好沒有釀成悲劇。上原美優也希望自己能用更自信的態度繼續自己的演藝人生。

2009/06/09 12:3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上原美優 生日:1987/05/02 身高:152

上原美優童年沒內褲穿 出書爆遭性侵
2009年06月08日蘋果日報
【鄭孟緹╱綜合報導】寫真女星上原美優不怕出身低,自稱家境貧寒的她,是10兄妹的老么,家裡窮得沒錢幫她買內褲,只好光著屁股上學,肚子餓了只好吃花草充飢。日前她上電視宣傳她的自傳《10兄妹之貧窮寫真偶像》(暫譯),驚爆高中時遭強暴的傷痛經歷。
網友質疑炒新聞
她在《世界驚人NEWS》節目中表示,她高中時忙靠打工賺學費,經常曠課,同學散播謠言說她在酒店上班,因此被不良少年盯上,遭兩男強姦得逞。不少人同情她悲慘不堪的過去,但也有網友質疑她並未遭性侵,只是炒新聞。 打包下載請按此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