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AV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開唱 「惠比壽麝香葡萄」12月來台拼事業線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遭遇勁敵啦!由日本AV女優、泳裝寫真女星及模特兒組成的25人女子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惠比寿マスカッツ)日前召開記者會宣佈將在年底從日本跨足海外,進行亞洲巡演,並在12月3日「唱」進台灣!
2008年成軍的「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包含了在台灣也極具知名度的蒼井空、初音、吉澤明步等AV女優,當初進入演藝圈,僅是為了提升日益下滑的AV銷量,還被看衰頂多撐一年。沒想到2010年2月的首支單曲《香蕉,芒果,高中》一發行就攻佔日本公信榜第8名,隨後推出的EP及單曲,也都有不錯的成績,甚至還在日本開起了演唱會。
因為團員眾多,所以「惠比壽麝香葡萄」又被戲稱為AV版AKB48,而團員們的「特殊」背景,也讓她們各個作風大膽,吸引了相當多男性粉絲。她們於年底開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將以香港作為起點,12月3日則輪到台灣,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之後也會到南韓、泰國、新加坡等地演出。
日本AV女優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深受男性粉絲喜愛,多張單曲皆創下佳績;歷經幾次改組,第五期成員將於明(25)日發行首張專輯《你好,來自好萊塢的麝香葡萄》。不少男性粉絲力挺表示,無論是唱片、週邊商品都會支持,但希望能獲得拍攝「感謝祭」的門票。
「惠比壽麝香葡萄」是由日本AV女優、泳裝寫真女星以及模特兒等組成,個個敢露又敢秀;她們原本不被演藝圈看好,認為絕對存活不到一年,但推出的單曲《香蕉,芒果,高中》一出版就衝上日本Oricon榜第8名,後續的「12の34で泣いてwith涙四姉妹」、「OECURA MAMBO」迷你專輯、單曲等也都有極佳成績。
不少台灣粉絲說,平時看太多免費A片,現在應該是「回饋」的時候了;也有人色色的說,最期待的其實是慶祝暢銷的「歌迷感謝祭」。一般在AV界,「感謝祭」指的是女優為了答謝粉絲,邀請粉絲一同加入拍攝的特集。
http://www.nownews.com/2011/08/09/37-2734062_1.htm 2011年5月24日 18:2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youtu.be/tbyXVeoS8PY

AV女優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 最新寫真光溜溜
http://www.nownews.com/2011/05/03/91-2709475.ht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25名AV女優、寫真女星所組成的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惠比寿マスカッツ)日前推出最新寫真,幾位女優在鏡頭下寬衣解帶大秀胴體,讓不少男粉絲看的心癢癢!
「惠比壽麝香葡萄」(惠比寿マスカッツ)由日本AV女優、寫真女星以及模特兒等組成,個個敢露又敢秀,一出道就成為關注,先前也曾推出單曲《香蕉,芒果,高中》,雖然歌詞看來相當鹹溼,但還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這回「惠比壽麝香葡萄」又拍攝了最新寫真,幾位女優在鏡頭下擺出性感撩人姿勢、配上超可愛表情,更僅著單薄衣衫,其中更有下體疑似真空上陣的照片,最後僅Key上字幕布條,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圖片打包下載請按此,2011/09/11新增16P!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惠比壽麝香葡萄-香蕉芒果高中
http://youtu.be/xmIRVVKJV2I

25名當紅AV女優和寫真女星竟然組團出唱片,陣容超堅強,包含:

麻美ゆま、安藤あいか、上原カエラ、小川あさ美、小倉遥、かすみ果穂、かすみりさ、川村えな、川村りか、希﨑ジェシカ、桐原エリカ、KONAN、桜ここみ、桜木凛、佐山愛、永作あいり、西野翔、初音みのり、藤浦めぐ、美咲みゆ、山口愛実。

尤其是蒼井空、Mihiro、吉澤明步、Rio,都是A咖天后級的愛情動作片女星啊~!!25名身材惹火的辣妹,組成歌唱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推出單曲《香蕉˙芒果˙高中》進軍歌壇,和「早安少女組」、「AKB48」等大堆頭少女團拼人氣。單曲推出後立即獲得了Oricon當週銷售排行榜第8名的佳績~!


現在AV界更再接再厲,組成了人數又比 AKB48 更多的 BRW108,並於3月6號在東京涉谷的聚義廳、忠義堂,完成了第一次的集結,準備依靠人海戰術,誓言打倒AKB48!!


↑上圖:
AKB48,正式成員人數總額約48人左右。日本宅男最愛的女子偶像團體「AKB48」曾獲得銷售冠軍

而 BRW 則分別代表了三種風格的女優 (所以將來應該也會再分三組):1. B (Bitch):散漫粗野的小母狗、2. R (Rich):智慧氣質的富家千金名媛
3. W (Witch):魔女樣的小妖精,還特別舉行了網路投票來決定:


相信大家都想聽聽看她們到底在唱什麼?(誤)

感覺AA的歌詞...
「把我裝飾在窗邊吧~會開出美麗的花唷~」(吉澤明步 旁白)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完全高中 完全高中 完全高中

早上起來的時候,我的XX已經
在你身邊「啊嗯~啊嗯~」地一開一合
為什麼就是吃不下
早晨的第一根香蕉呢?

芒果在白天又更成熟了
吃的時候 看的時候 吃完的時候
都要用溫柔輕咬的方式
來吃我的芒果哦

雖然放學了,也會有感到不安的時候( Rio 獨唱)
因為我的保存期限・・・・・・(蒼井空 獨唱)

( 1 2 3 4 )

香蕉芒果完全高中
入學要趁早
香蕉芒果完全高中
要對父母保密唷
你看,全部都會教你喔
下課鈴響的話
就往保健室裏衝!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完全高中 完全高中 完全高中

晚上睡覺前,我的XX已經
在棉被裡「喔嗯~喔嗯~」塞得滿口
為什麼躲起來
偷偷摸摸吃香蕉呢?

因為在屋頂上會吃太多
因為被叫出門會吃太多
老師,再多我就吃不下了喔~我的芒果

但是偶而也有感到討厭的時候( Rio 獨唱)
尤其是你的那件睡衣・・・・・・(麻美優碼 獨唱)

( 1 2 3 4 )

香蕉芒果完全高中
不讓你畢業
香蕉芒果完全高中
吃太多會退學唷
把討厭的事全部忘掉
想吃的時候
就往理化教室衝!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完全高中 完全高中 完全高中

「太過放任的話,月亮會陪你回家的喔~」(吉澤明步 旁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