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漂亮美眉和她的三個咪咪。。。。


和新交的女朋友開房,我問她:「你是第一次嗎?」
她說:「當然是啦。怎麼你們男人都喜歡在這種時候問這種問題啊。」

一個超強男人的徵婚廣告 (爆笑雷人),女女們你們符合嗎?

1、千萬要是美女,因為我長得醜。你問醜的程度?這麼說吧,如果按正態分佈,我基本上趨近負無窮。(所以為了下一代,這樣的要求不過分吧,我已經很盡力的長了,我想你也不願意我們的孩子子承父業般又來徵婚吧,你忍心他再承受別人的歧視?)

  2、你要165cm以上,因為我才156,為了互補嘛,其實我也輝煌過,小學6年級我都是我們班最高的。由於心地善良,於是停止生長等別的同學,成績當然斐然,現在他們都比我高了。

  3、體重你不必超過47kg,因為我74kg,互補政策我一向貫徹得徹底。

  4、你要有工作,因為我沒有,兩個人都沒工作的話別人會笑話的,再說,跟著我讓你餓飯我也不怎麼忍心。

  5、沒房沒關係,因為我也沒有,咱要求也不能太高,是吧,反正你有工作,可以租的嘛。

  6、你看這不,住的地方也有了,還水電氣都通,從節約的角度出發,我們總不能老在外面吃啊,所以,你會煮飯是必要的,最多我委屈些,不好吃的也說好吃咯。

  你看,這也不能只要求你,也說說我的優點吧,讓你對我也初步有些瞭解。

  1、文化程度:初本(初中本科),因上初中第一天就嚇暈很多同學,於是校長就勸我休學等他通知,我等了好多年都沒接到了。前幾天他兒子終於通知我了,說他死了,我還傷心了好幾天。

  2、性格:無敵,小時候,有個比我大的哥哥跟我和幾個小夥伴講,誰的耳朵扯得最長誰就最勇敢,於是我用力的扯,眼淚都差點出來了,不過我贏了(可能是我耳朵本來就比較長)那哥哥就是說:「有性格,沒人比得上你」,我想,沒人比得上我,應該就是無敵吧。

  3、心地:善良,小時候不小心踩死一隻螞蟻,怕它死了孤單,於是又踩死好多,這樣它們一起也就不孤單,唉,真是心地善良,聰明絕頂啊!

  4、我還有車,「奔馳」牌自行車,奔馳的質量就是好,騎了10年都沒壞,不過我不會載人,以前有個同學非要我載他,現在他變瘸子了。

  就說這麼多吧,其實我還有好多優點的,等你慢慢來發現吧。

耶穌和肯德基爺爺走在一起了,有圖有真相

看到這個小學,我是瞬間樂翻了。。。

天天逼我寫作業 寫你妹啊

帥哥,就是你!!來做咱們的形象代言人吧~~~~~

百萬重金為陰莖勃起器徵最無能代言人
報名者需形象氣質佳,為無絲毫勃起能力的重度陽痿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