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燕



藍燕自稱遭情傷拍A片 被爆19歲赴俄賣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7/350-2708074.htm
藍燕日前宣稱因為被唐季禮拋棄才演三級片,但她遭人踢爆2005年參與演出俄羅斯電影《蝴蝶之吻》,詮釋一名偷渡到聖彼得堡賣淫的女子,還跟俄國影帝有多場露骨的肉搏戲碼,被人批評早就在走豪放路線仍然在嘴硬。
藍燕曾自爆和導演唐季禮的性事,大膽男方透露「那話兒」很大,又說拍三級片是因為被唐拋棄受到打擊,事實上,早在她19歲就已經扮演過和男主角肉搏的黑市妓女,該電影製作費有大約8000萬台幣,在俄羅斯算是大製作。

香港導演唐季禮「那話兒」很大 肉蒲團女演員藍燕大嘴巴
2010年8月17日 11:3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8/17/91-2637026.htm
香港名導演唐季禮,也是林心如的前緋聞男友,昨天(16日)被香港雜誌爆料指出,他所拋棄的女演員藍燕接受訪問時,大膽表示唐季禮的「那話兒」很大,曾一晚向她索慾3次;另一邊她又搭上該片男主角,兩人趁拍戲空檔到清水灣公眾海灘裸泳。
根據香港東方新地報導,貌似張柏芝的中國女星藍燕,透露4年前因為同學聚會認識唐季禮,兩人第2次見面便正式約會,「他來載我前,先到超市買菜,然後到他上海別墅,他家裝潢佈置全是白色,既浪漫又氣派」,她說唐季禮承諾會暗中幫助她,但前提是不能公開兩人關係。
據東方日報指出,藍燕透露當時19歲,兩人第4次約會便上床,「唐季禮的陽具很大,很狂野,姿勢也很多,做的時間很長,且技巧很好」,藍燕表示:「那晚我們一共做了2次,他一直表現得很溫柔,不用保險套都是體內射精,也相互口交,當快天亮時,他再次索愛,這次因為想要趕在天亮前完事送我離開,好逃避追蹤他的媒體」,她說那次辦事比前兩次都要粗暴,時間上雖然縮短,但少說也有半小時之久。
藍燕不僅大膽爆出唐季禮性癖好,還被雜誌拍到趁拍戲赴港拍攝三級片空檔,勾上該片男主角葉山豪,兩人跑到清水灣公眾海灘裸泳,葉山豪手舉著藍燕胸罩,兩人裸身緊貼,在荒郊野外大膽放肆地享盡魚水之歡;藍燕現年24歲,因為近日拍攝《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該片堪稱香港史上最大巨作,使得藍燕近日頗受媒體關注。

《3D肉蒲團》票房火爆 藍燕演技受肯定(圖)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428/4373721.html
新浪娛樂訊 全球首部3D限制級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已經于今年的4月14日舉行了首映,上映以來票房一路走高,其中主演被喻為“第一蜜桃臀女神”藍燕的演技也受到了肯定。
  中日實力兼偶像演員的共同加盟,加上3D效果的震撼造勢,關注度早已超過了任何一部賀歲大片,海外票房更是超過了《阿凡達》。儘管內地無緣該片,還是有不少影迷為該片組團前往香港觀看,甚至在某種意義上大大刺激了香港旅遊業的發展。
  儘管是一部商業影片,作為女主角的藍燕除了性感的身材,還是憑借其爐火純青的演技征服了大批的電影觀眾,讓人在性感之外,又看到了藍燕的表演實力。據悉,藍燕曾經簽約香港英皇影業。藍燕一出道就主演了多部電影、電視作品。從《蝴蝶之吻》中的俄羅斯按摩女郎到電影《回家的路》里范冰冰的助理、從電視劇《霧都魅影》中代號“花蝴蝶”的女特務到《鑽石豪門》中的“刁蠻富家女”……藍燕在一步一步實現著自己的夢想。不過真正意義上讓她成為最炙手可熱並上升為“香港第一性感女神”的還是目前這部熱映的《3D肉蒲團》,藍燕所扮演的鐵玉香,無論是身材樣貌還是演技,與葉子楣相比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藍燕可以說是《3D肉蒲團》中表現最出色的女演員,而本片的編劇更是給予了藍燕極高的評價,編劇胡耀輝說:“對於藍燕,我只想說,如果鐵玉香不是由她來演,必定會失色不少。戲中大量的感情戲都是由她來處理的,藍燕演技也非常出色,是目前不可多得的女演員。”在談到藍燕的敬業之時,該片的導演也向記者爆料,有一場戲,是拍攝藍燕被關在浸水的竹籠之內,當天的氣溫只有10幾度,而這場戲整整拍攝了13個小時,藍燕當時一度因為天氣太冷而險些暈倒,不僅體力不支,更是因為長時間浸水而導致皮膚過敏,不過藍燕還是一直堅持到了最後,絲毫沒有影響拍攝進度,讓劇組的人都對她大加稱讚。






藍燕










藍燕





藍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