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遲遲未娶「地產千金」 嫩女友蹦女等名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9/37-2708774.htm
51歲的齊秦與前妻已有一子,上週女友孫麗雅(雅雅)為他在美國生下1女;孫麗雅是地產富商千金,不僅小他24歲,兩人交往多年遲遲未婚,現在再度當爸爸,據傳齊秦有意等一切穩定後辦婚禮。
齊秦的27歲嫩女友孫麗雅來自中國成都,其父親是地產富商,具大陸媒體報導指出,兩人5年前認識,朋友還虧齊秦:「你喜歡當爸爸啊!」據傳,齊秦想等一切穩定後再辦婚禮,預計簡單宴客,並考慮要到夏威夷、塞班島等地度蜜月。
齊秦和王祖賢戀情始終受外界矚目,兩人相戀16年,分手近10年,不久前傳出他為了女友在成都買下了一套8000萬的豪宅,很有可能為了結婚而準備,現在雅雅又為她生女,感情看來相當穩定。




孫麗雅
傳51歲齊秦再當爸 嫩女友生小千金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7389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媒體報導,齊秦(51歲,與前妻有一子)與相差24歲女友雅雅(孫麗雅,27歲,點此看照片)有了愛的結晶,傳孫麗雅上周已在美為齊秦產下一女,原本媒體都仍關注齊秦是否有可能與前女友王祖賢再續前緣,如今看來復合無望。
中國時報報導,孫麗雅出身四川的小康家庭,父親是成都鐵路局員工,雅雅外表亮麗,燒得一手好菜且愛男友齊秦至深,生活都以他為重心。
據報導,齊秦曾說過婚後想在兩地簡單宴客,並到夏威夷、塞班島等地度蜜月,雅雅也透露過將計畫幫男友添兔寶寶。半年前孫麗雅就已赴美待產,為齊秦生下愛女,之後齊秦先回北京準備30日的演唱會,母女倆目前則在洛杉磯坐月子。【2011/04/29 聯合追星網】

51歲齊秦再當爸 預計今年完婚 【11:56】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90754
藝人齊秦(右)再當爸,女友雅雅(左)上週為他生下一女。(資料照,美夢成真音樂提供)〔本報訊〕51歲藝人齊秦再當爸!媒體報導,小齊秦年紀整整兩輪,今年27歲的女友孫麗雅(雅雅)上週於美國為他產下一女,由於齊秦與雅雅尚未結婚,據悉兩人預計等一切狀況較穩定後,才會舉行婚禮,簡單宴客。
在演藝圈有「浪子」稱號的歌手齊秦,曾和前妻育有一子,隨後又跟藝人王祖賢相戀16年,但兩人的戀情始終無法開花結果,迄今分手已有10年,如今他與女友雅雅於上週生下愛的結晶,也確定他與前女友王祖賢復合無望。
據悉,與齊秦年紀相差24歲的女友雅雅,半年前飛往美國待產,並於上週為齊秦生下一女,目前雅雅預計做完月子後攜女返回北京,待一切確定後,兩人會正式舉行婚禮,對外簡單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