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原配都以為,會做菜就能抓住老公;大多數小三都以為,會上床就能抓住男人。於是,原配們練廚藝,小三們練床藝,大家夜以繼日,不辭辛勞。結果,男人總想維持著這樣一種完美現狀:吃原配做的菜,上小三睡的床。

下班,同事紛紛閃人,辦公室已然靜悄悄下來。我最後一個,關飲水機、關燈、關門、反鎖門一氣呵成。忽然發現手機沒帶,開門,赫然發現老闆默默的坐在烏其麻黑的屋裡黑線ing...

我!!!趕緊衝上去道歉一萬遍!!!
老闆你太安靜了!!!
老闆我並不是沒把你看在眼裡...

話說和女友還沒有結婚,但是提前住在一起了,父母比較保守的!此為背景!…………………話說得鍋…………昨晚和女友做愛時比較激情,女友在我脖子上種了顆草莓,回家被老媽發現了,問我怎麼回事,我心虛一緊張說是撓的…我媽說你撓個我看看,好吧我認了,我使勁在脖子上撓了個印子(你是我親媽嗎)馬馬虎虎過關了……這當然不是高潮……第二天被女友發現了問我怎麼多了一顆!我說撓的!!!你猜對了…


「你再撓一個我看看!!」


再撓一個!!!

我勒個去……

你們娘倆不用這麼團結吧…被種草莓的男人你們傷不起!!!

不能建議不要吐痰嗎 -.-


見女網友突遇老公回家最新版






12星座遇到地震時的反應!

看到友評交友瀏覽器裡面有人喊賣老婆,老婆就順便問。

老婆:你以後要是沒錢了,會不會把我賣了啊?
老公:當然不會了……你又不值錢……
老婆:那你為什麼要娶我?
老公:因為……因為……便宜啊……

小柏克踢球真人真事
柏克年僅18個月大、走路都還不是太穩的(柏克),能夠把球踢進玩具箱,而且百發百中,他爸爸把他踢球的影片,貼上YouTube,一個球團看到之後,對小神童的球技,驚嘆不已,特別登門拜訪,一談之下,發現小柏克的祖父竟然效力過那個球團。柏克很明顯遺傳到祖父的運動細胞,他在球團老闆和球探面前表演他的腳上功夫,毫不怯場。
球團與他簽了一紙十年約,希望好好培養他。
小柏克踢球的影片,在YouTube上已經被點閱一百六十多萬次。
球團表示:「小柏克踢球最適當的球隊位置還沒有確定,不過我們已經看到這個孩子已經充分遺傳到他祖父的踢球技巧及毅力。」並認為他將會是下一位伯格坎普(Dennis Bergkamp)或告魯夫(Johan Cruyff)。
http://youtu.be/31pxEs64z9s

小柏克踢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