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肉浦團看後心得 影片版
之前有張貼過 3D肉浦團看後心得 PPT文字版 現在變成影片版 更好笑囉~
http://youtu.be/jrujsbLOFmE

我在醫院工作,某一天,一個菜鳥醫生的病歷是這樣寫的:今天天氣暖洋洋,我隨主任去查房,主任問病人怎麼樣,病人說好,主任笑了,病人也笑了……(身邊親身發生的事情,後來主任把那病歷從六樓扔了下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昨日公車上,我正睡的香呢,估計是睡著了打呼嚕影響到別人了吧,有人拍了我一下,我醒了,抱歉得看了他1秒鐘後,又睡了。。。不久,車到站了,整理下衣衫準備下車--!
你猜對了,手機被偷了(我的5230啊!超貴的~剛買不久啊!!!)!我頓時一身汗,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可能是由於被偷次數太多瞬間火大了),衝著司機大喊:師傅別開門!車上有賊!!!師傅愣了下,也就沒急著開門。。。。高潮來了。。。。。這時,在我身後的一個年輕的小伙子躲躲閃閃的過來,一邊低著頭一邊拿出手機,說:哥們,還給你,我給你跪下了,讓我下車把我錯了,我石化。。。。。按理來說這不是高潮,高潮是。。。。。我操,他還給我的是一隻N97!!!由於一瞬間,大腦繼續短路狀態,我楞楞的說:我還有一隻呢???..............
然後..........然後就是司機開門,小偷開溜,我手裡拿著兩隻手機發呆。。。。
昨日真實情況。。。。。(至於那隻N97,呵,呵呵。。。。)

前幾天,一個朋友去一古城旅遊。
路過一很精緻的小店,忍不住進去看了一圈,出門的時候卻遇到了麻煩。
一男一女在門口很激烈的很文藝的很有範的爭吵著:
「你說過你愛我!!那你和她,和她,和她一起來這裡算什麼。。」
「別無理取鬧了!都告訴你是出差,是工作!!」
捂耳朵跺腳「不!我不要聽!!都是藉口!!藉口!你騙我,我恨你!!」
balabalabala………………
那朋友從愣變驚,再變無奈,變憤怒,變抓狂,終於一把把那對男女分開:「拍戲呢你倆!!惡不噁心啊!!滾開,讓我出去先!」
那一對男女似被噎住一般,均睜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她。。。四週一片寂靜。。。
她頓時心裡一咯?……
「卡!」外面傳來一聲,斬釘截鐵。卻如雷霆灌耳,她禁不住「虎軀一震」。。
這般天氣。。這般地點。。這般台詞。。完了。。完了。。真的耽誤人家拍戲了。。太莽撞了。。會不會挨罵啊。。會不會賠錢啊……(==真不知道她怎麼想到賠錢的)
那朋友傻笑的看了本來爭吵的倆人一眼,恍恍惚惚的走出小店,正想道歉…………
再一看,卻恨的咬牙切齒。。
陽光正好,滿街逍遙,人群來來往往,哪裡有拍戲的架勢?!
忍不住比劃中指:「靠!!哪個龜孫子喊的卡!!嚇死人了!!」
旁邊一戴墨鏡的人一臉無可奈何:「同學。。我們在做開機前的試鏡準備。。你別耽誤事了好不好。。。」
……………………………………
啟動快速消失功能。。

3D肉浦團看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