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們學校來一實習老師,第一次上講台太緊張,先誤拿了手機擦黑板以穩定情緒,糗了更緊張,接著開始自我介紹,「同學們好,我姓李,以後你們就叫我王老師,我比你們大不了多少,所以也可以叫我大哥哥或者大姐姐…」當時很多師長聽課,師生全體笑噴……

一個男孩即將去赴他的人生第一次約會,非常緊張,不知道到時候應該說些什麼,於是向他的老爸討教。老爸說:「我的兒子,有三個話題適用於此類場合:食物、家庭和哲學。」

男孩去赴約會了,他們來到一家冰品店,一人要了一杯冰激淋。很長一段時間兩人誰都沒講話,男孩覺得越來越緊張。最後他想起了老爸的忠告。
他問女孩:「你喜歡吃土豆煎餅嗎?」她回答:「不!」然後是一陣沉默。
數分鐘後,男孩嘗試了第二個話題:「你有哥哥嗎?」女孩回答:「沒有。」又是一陣沉默。
男孩於是決心打出他最後一張牌,他想了想,問女孩下面這個問題:「如果你有個哥哥的話,你覺得他會喜歡吃土豆煎餅嗎?」

星期天下午 跟著幾個朋友 一起去唱歌

晚餐 死黨小王提議去吃麻辣鍋 順便喝個痛快
大家就浩浩蕩蕩殺去吃麻辣鍋
基本上 我不吃辣 一吃辣就狂拉
小王卻一直逼我吃 我就勉強吃了幾口
當天晚上吃完飯後 小王說要到我家玩Wii
所有的人又到我家玩 一直到 12點多 才漸漸回去
小王喝酒喝太多 我阿母怕他騎車危險
就讓他在我家過夜
隔天早上 老北買早餐回來
小王跟阿母在客廳吃著早餐
從廁所出來的我 大聲的罵小王
"都你害的我菊花紅腫熱痛就算了 連擴約肌該有的關閉功能都喪失了"
說完當下客廳一片寂靜 我也沒想太多
匆忙吃完早餐 ! 就拉著小王出門上班去了
今天下班的時候
我發現一張紙條在我桌上
致翰:
星期六的相親幫你取消了
以後也不會再逼你去相親
結不結婚沒關係
爸媽希望你快樂就好
祝福你
PS: 你姨丈是直腸外科醫師.你看看要不要掛個號 ..
爸爸

有一個老太太她晾衣服總是不會淋到雨,

聽說她有預知下雨方向的能力,雨從東邊來,她就會預先晾西邊,反之,雨從西邊來,她就會預先晾東邊,
一天,有一個人終於問她了:..為何妳晾衣服都不會淋到雨呀!?
她說:告訴你唷!那是那個我早上起來看我老公的那個歪哪邊,雨就會從哪邊來啦!!
那人又問到:咦!?那如果是歪中間呢!?
老太太說道:唉唷~~死相~~那時人家哪裡還有心情晾衣服啦!?

推銷秘訣

一個成功的推銷員接受記者訪問:『您能不能告訴我們成功的原因?』
推銷員說:『當然可以,我有一個秘訣, 每當婦人開門時我常這樣說:小姐,媽媽在家嗎?』

都會擔心

李媽媽:「我好擔心啊!我那個唸大學的兒子,
每次來信都向家裡要錢,我真不知道他要那麼多錢做什麼?」
王媽媽:「我更擔心哪!
我那個唸大學的女兒從來都不向家裡要錢,我真不知道她會從哪兒弄錢?」

樂團指揮

媽媽帶小連去聽音樂會,他顯然對指揮很感興趣,眼睛跟著指揮棒,
一會兒看看交響樂團、一會兒看看獨唱女高音,努力的要找出中間的關係。
最後他終於得到結論,轉頭問他媽媽說:「媽咪?中間那個叔叔為什麼一直拿棍子嚇那個阿姨?」
媽媽:「沒有阿!你為什麼說那個叔叔嚇她?」
小連:「那她為什麼一直尖叫?」

知識智慧

甲:「知識和智慧有何不同?」
乙:「知識是發現長官的演說錯誤百出,智慧是默不出聲。」

史上最牛的酒後駕車者

廣西金秀縣前段時間嚴打酒後駕車,當地交警晚上在公路設卡檢查過往車輛,有一司機下車後立即喝完一瓶二鍋頭,然後說道:「交警**,你也看到了我是下車後才喝的酒,不是酒後駕車,車子我停這裡,喝了酒我走路回去總可以吧。」說完揚長而去,交警目瞪口呆。


超市買了一桶巧克力,回家打開一看...



這是古代衛兵守城牆嗎?

現代版掛羊頭賣狗肉


劉謙也中招了

保險套的新用法

爆笑警告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