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很重要

就說了背景很重要的嘛!!

美美的一張圖,結果......自己看巴!!

練肌肉練過頭了,這悲劇的孩子,以後怎麼見人啊?!


昨天一直在外面忙,
老婆今天打電話告訴我說:親愛的,你的MSN有病毒,我幫你清理了一些啊。
我猶豫半天,心想,難道
MSN升級了,怎麼還有這個功能,就問她:病毒啊,怎麼清理的?
老婆回答說:嘿嘿,我手動清理的。
今天我一登入我的
MSN,發現少了MSN好友(女)三十個,

淚奔了,老婆你是有多麼多麼................


我當著女朋友的面就打過一次籃球 表現完美,3V3,期間得分籃板蓋帽無所不能。不過不是一直有這樣的機會,因為不是一直有錢請五個人吃飯的。




第一次跟爛軟人交往就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