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化妝品收稅為什麼這麼高了


馬勒戈壁之草泥馬怪談 2011年度大片 中國最新恐怖巨作, 超越日式泰式恐怖經典.
2010最新驚悚恐怖懸疑動作武俠巨片《馬
戈壁之草泥馬怪談》 編劇:梁楚/Nardo 導演: 史提芬。周 / 黃精 主演:鳳姐 / 蠢哥 / 送祖德 / 八兩精 / 湯布魯斯 / 豬利亞。蘿蔔絲 製片國家/地區:中國 語言:
中文 又名: 草泥馬全家
推薦編輯:三杯

公園抓拍獅虎獸~~~求鑒定~

這手的抓法真是犀利~



這大陸某醫院的英文翻譯實在是...(註:B超,B型超音波)

爆笑的電視截圖



聰明的乞丐
一富婆牽狗散步,路遇乞丐。
她傲慢地奚落乞丐「你管我的狗叫聲爸,我給你一百元!」
乞丐說「我要是叫十聲呢?」
富婆開心地:「我給一千!」
乞丐當即沖狗喊了十聲「爸」,引得觀者如雲。眾目睽睽下,富婆只得掏錢給他。
乞丐接錢,連聲喊:「謝謝媽!謝謝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