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姬系列
一個喜歡跳舞自拍的小女孩
跳的都不錯 也挺有趣的
請欣賞一下她的作品吧~
鼻血姬 顏出 的影片很難得沒戴面具...
面具上總有兩行鼻血
鼻血姬 顏出 (如看不到影片請點擊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LaUIFoqfW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LwJhygwC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NaDPFF5ev4
看更多→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9%BC%BB%E8%A1%80%E5%A7%AC&aq=f
口罩姬(愛川) 因模仿動漫人物中的舞蹈,在日本網路上迅速竄紅,她的舞步和MMD的舞步模組比對,根本就是神人級的!! 被網友稱為日本神人級熱舞。
有網友透過特效將口罩姬(愛川)的舞蹈畫面和電玩人物畫面重疊比對發現,
口罩姬 愛川能跳到每個拍每個動作都一模一樣,就一起來看看口罩姬 愛川精彩的舞蹈表演吧。

口罩姬(愛川)-MMD弱音ハク; 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比較版

 

口罩姬 愛川俏皮版

口罩姬 愛川女僕版

口罩姬 愛川廬山真面目


看更多→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5%8F%A3%E7%BD%A9%E5%A7%AC&aq=f
半裸版(非本人)

日網路掀「口罩姬」熱 愛川、嫁子暴紅(2010/03/14 20:2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4/334-2579899.htm
14歲的英國少女貝琪,因為在網路上跳動漫舞蹈走紅日本。而繼她之後,現在網路又掀起另一股「口罩姬」熱潮!
口罩姬是什麼意思呢?就是日本高校女生,穿制服或超短裙配長襪,戴著口罩,跳動漫舞。當中一位叫做愛川的高校女生,更因為曾經半裸,貼胸貼和穿內褲跳舞,動作和拍子跟動漫裡分秒不差,被封為「日本神人」。
愛川是日本高校女生,她的舞蹈被封為是日本神人,甚至半裸只貼胸貼穿內褲跳舞,在網路上迅速暴紅,當時因為怕被人認出戴口罩遮掩,卻反而成了特色,網友封她叫「口罩姬」,沒想到日本高校女生紛紛群起模仿。
戴上口罩熱舞,掀起日本網路前所未有的「口罩姬」熱潮,嫁子自創特色甩蔥舞,超級搞笑,而另位妹女孩叫赤阪,還穿著耶誕裝。口罩姬唯一相同特色就是戴口罩,穿著短裙和長襪,還有一定要像漫畫少女般,有頭烏黑長髮。你只要會跳動漫舞,也能當口罩姬和日本高校女生一較高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マルチ画面】ストロボナイツ【5人 with yumiko】

左上﹕口罩姬 (愛川こずえ)、右上﹕民家李(ミンカ·リー)、右下﹕嫁子、中下﹕鼻血姬 (いとくとら)

------------------------------------------------------------------------------

重點介紹的是日本神人級熱舞「口罩姬」 愛川こずえ


愛川こずえ,暱稱為こずえ(kozue),英文名為Kozue Aikawa,寫成漢字的話是“愛川梢”,也可翻譯為“愛川二次元”。活躍在ニコニコ動畫(niconico)的舞者之一,在ACFUN被暱稱為“口罩萌娘”。

愛川こずえ,一個日本高校女生,喜歡跳著各種動漫音樂舞蹈,舞蹈底子不錯,加上動作俏皮可愛,在日本網路上迅速竄紅,由於臉上始終帶著口罩,有著「口罩姬」之稱,總是以自己的房間為舞台,鳥籠、電視機、曬衣架成了招牌背景。

最近她的舞步被網友拿來和MMD的舞步合成,經過後製處理比對後發現,相似度竟然高達百分百,簡直是神的境界,被網友稱為日本神人級熱舞。最近「口罩姬」更脫下口罩,露出廬山真面目。

上文引用:  小Mic報報

名前:愛川こずえ
生日:1991年(平成三年)10月25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A型
出生地:東京
職業:高校3年生
身長:151CM
趣味:跳舞、玩電腦
Blog:http://aikawa-kozue.jugem.jp
NicoNico: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8105413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xxxayu3

與MMD舞步合成之神的境界

--------------------------------------------------------------------------------------

最近三個在網路上超會跳的「口罩姬/素人」組成了 『DANCEROID 』!

由左至右:ミンカ・リー (愛穿女僕裝)、いとくとら (愛帶鼻血面具)、愛川こずえ (愛帶口罩)

爱川こずえ

  (口罩萌娘
  生日:10月25日。
  血型:A型。
  兴趣:跳舞。
  (非常喜欢戴粉红颜色可爱的东西来跳舞!)

いとくとら
  (鼻血姬)

  生日:8月28日。
  血型:A型。
  兴趣:跳舞、画画。

  うに(ノ)·ω·(ヾ)うに


ミンカ·リー

  (民家李 MINKA LEE
  生日:11月11日。
  血型:B型。
  興趣:看漫畫、跳舞、評鑒藝術畫。 



三大超人氣萌娘合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5dEENyCv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qrZU3ujt6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VBDHBYdAc
三大超人氣萌娘合舞~
由左至右:いとくとら (愛帶鼻血面具)、ミンカ・リー (愛穿女僕裝)、愛川こずえ (愛帶口罩)

DANCEROID Official Web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