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靚女想嫁給有學問的男人,找大學生,女把上衣一脫,問這是什麼?男說:是奶子。女轉身走了。又找了一個男博士問這是什麼,男說是乳房。女孩還是覺得不行。她媽著急,就給她找了個有學問很斯文的老闆。女把上衣一脫問這是什麼?老闆樂了,說:愛情的雙眼。女很滿意,又把褲子一脫男馬上說:生命的源泉。女驚呆了:真有學問!~最後把屁股一撅,男說:這是愛情的後花園。女當時就樂了,於是兩人閃電結婚。半年後,女哭著找媽說要離婚。媽問為何?女哭訴:這半年裡,他揉爛了我的雙眼,吸乾了我的源泉,最可恨的是,他擴建了我的後花園...

標題使人看後驚訝不己



有天小明跑去扭蛋,

本來要投50元結果手滑弄掉了,
銅板滾阿滾阿滾到老闆腳下
老闆說
「你掉的是這個銀色10塊,還是這個金色的10塊?」
小明回都不是
老闆:「你很誠實,這兩個10塊給你吧」
小明:「 痾.......我的50」

領導到基層視察

西北某地一領導到基層視察,晚飯安排在一牧民家。

領導客氣地讓牧民先進門,牧民受寵若驚地說:「還是領導前面走,我們放羊的,在牲口
後面走慣了。」
領導聽後不悅。
鄉長連忙請領導坐定,並吩咐牧民趕緊上菜,牧民急忙端上一盤醬骨頭放在領導面前,領
導酷愛醬骨頭,一邊啃骨頭一邊客氣的說:「味道不錯。簡單點就行了,不要搞的那麼複
雜嘛!」
牧民忙說:「哪裡,哪裡,不值幾個錢的東西,平時這都是給狗啃的。」
領導頓時臉色下沉。
鄉長見狀連忙讓牧民一起吃飯---少說話。
牧民卻說:「領導先用,俺不忙,每天這個時間我得先喂狗,然後才吃飯,都習慣了!」
鄉長氣急:「你會不會說話?」
牧民哭喪著臉:「俺平時和畜生說話說習慣了,不會和人說話...」

我的朋友新買了一條褲子和一幫好友去野營,但褲腿太長了。晚上臨睡前,他自言自語地說:「褲腿短10厘米就好了。」說完,便將褲子不經意地搭在帳篷外。

他的話被喜歡他的三個女孩聽到了。第二天,他起床時發現,褲子短了30厘米。

某村住著一對年紀將近四十歲的夫婦。有一天,妻子因發高燒而暈過去了,丈夫和村裡人都誤認為她已經死了。於是,丈夫按照村裡的習俗,用一領蓆子把妻子卷在裡邊,由眾人抬著向墓地走去。路上,蓆子被一棵大樹的枝丫掛住了,妻子突然甦醒過來。於是,眾人又把她抬回村子。後來妻子死了,村裡人忙著準備出殯。這時,她的老伴對大家說:「這次可別走那條路了!」


球員要轉會,轉會前要進行學識考試。教練事先向主考官打招呼說:「我們的球員學識是差了點,題目別太難了。」

主考答應了。
考試時,主考官看了球員一會兒,問道:「你說七乘七是多少?」
球員思考了一會,說:「我想是四十九。」
考官尚未說話,教練站了起來,懇切地說:「主考官,請你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的一位數學老師,有一次,我的一個同學問他一道數學題,他一看,挺簡單,於是大怒,說道:「你這個笨蛋,這道題不就這麼這麼這麼做……」

又換了一次,該同學找了一道巨難的問題問他,他一看,然後似乎進入了思考狀態,然後開始踱步思考,然後開始向教室外踱去,然後就消失了。

今天考完微積分去洗澡,沒戴眼鏡。一進澡堂就看一人高馬大的哥們在脫衣服,我一看,那哥們雙手臂、肚皮上都刺滿了紋身。

沒敢多看,到隔間開洗。一分鐘後,那哥們過來借洗髮水,我順勢一看,不淡定了…這哪是紋身,他媽的全是公式…

兔年到了,想說買個兔子玩偶,打開後發現,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