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經典語錄登場
這跟之前有什麼不一樣呢
將將!

這個可以利用手機下載
當成原音鈴聲

01.jpg 
小編的同事迫不及待下載
響起來的鈴聲是…

瑞萱:小三就是第三者啊!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

立刻引來旁人側目
XDDDDDDDD
小編小建議
可以將薇恩: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當成鬧鐘啊

因為太氣了 一定會爬起來接
不過千萬不要太激動 摔手機
除非你是想真的換手機啦XD

鈴聲下載簡訊編碼
詳細活動網址
點這裡

超犀利經典原音名言
小編按:SW數字 就是下載代碼^^

人妻 犀利 語錄

第3集 (SW01)
瑞萱:小三就是第三者啊!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

第1集 (SW02)
安真: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第5集 (SW03)
康德:如果只是上上床,那還好處理,最怕就是那種不上床的,那可是要搏感情的耶,到時候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

第8集 (SW04)
愛琳: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你累死了,就會有别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子,打你的小孩,睡你的老公!

第13集 (SW05)
安真:你…你知不知道,比外遇更可惡的是什麼?是欺騙!

第10集 (SW06)
薇恩: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第12集 (SW07)
薇恩:…不是我選擇了愛情,是愛情選擇了我。

第7集 (SW08)
瑞凡:「愛」這個字我從來不隨便說出口

第8集 (SW09)
天蔚:做人啊,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第9集 (SW10)
愛琳:你這輩子除了為別人而活,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你的「自我」到哪裡去了?

人妻 犀利 語錄 引用自: 【犀利人妻】經典語錄 PART 2 原音鈴聲下載

★隋棠: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小禎:小三就是第三者啊!人妻有三怕,撞車、撞鬼、撞小三

★蔡淑臻:一旦妳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宥勝:做人啊,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朱芯儀:在愛情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李沛旭:你說你不是個隨便的人,沒想到你隨便起來,根本就不是人

引用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15813/IssueID/20110301

「人妻」說中女人心 犀利金句夯 「小三」指第三者 網友恨癢癢 投射社會現象 收視破6掀高潮

台視新聞 2011/3/1 楊千慧 報導

偶像劇犀利人妻進入高潮,收視率再創新高,上周播出的全國收視率高達4.57,平均每分鐘有一百多萬人在收看,15到44歲的族群,收視率更是破六,劇中高潮迭起,其中小三也就是第三者的使壞,大老婆被逼離婚的劇情,讓劇中的經典台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讓所有大老婆同仇敵愾偶像劇犀利人妻劇情越演越烈,收視率破六直線飆升,劇情內容也成了許多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不只臉書人氣突破十四萬,劇中說中女人心的經典台詞,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像是大談好人妻理論的隋棠就說 但結果卻慘遭外遇,被逼離婚。
還有,幫人妻出頭的女強人蔡淑臻落狠話也很猛 這話一出可是引起不少女性共鳴。
而另外劇中小偵跟李沛旭飾演的夫妻檔,說出來的經典語錄也很精彩 李沛旭則是說,你說你不是個隨便的人,沒想到你隨便起來,根本就不是人。
大家氣憤不平都是為了可憐的大老婆,因為飾演小三的朱芯儀總是楚楚可憐的說, 這話任誰聽了都恨得牙癢癢的,不過收視率4.57創佳績,大家都很開心,只是男女主角開香檳慶祝,卻獨缺這位小三姑娘 犀利人妻猴腮雷,大家都在發簍,不過大家看歸看,千萬別入戲太深,在路上碰到演員就開罵,這樣可就犀利過頭了。
引用 http://www.ttv.com.tw/100/03/1000301/10003014930706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