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國防部審核3名精英士官,並還準備了一些空包彈──...
主考官:「你愛你的太太嗎?」
士官甲:「是的,長官!」主考官:「你愛你的國家嗎?」
士官甲:「是的,長官!」主考官:「那一個是你的最愛?」
士官甲:「國家,長官!」主考官:「好!你老婆就在隔壁,你拿這把槍去殺了她。」
士官甲到了隔壁房。過了5分鐘,士官甲滿身是汗地回來說:「sorry sir!我下不了手。」
放下槍後就離去。接著,主考官問士官乙同樣的問題,回答的內容也是一樣;主考官也給他一把槍,要他去解決他的老婆,這男放下槍說:「我殺不了我老婆,因為我會先被她殺了。」
同樣的,士官丙也有同樣的對話;主考官仍舊給他一把手槍去殺他的太太,這傢伙進去房間後沒多久便傳出6聲槍響,接著又傳出壓碎聲持續著數分鐘……。片刻後,士官丙走出房間,並將手槍放在桌上……主考官:「發生什麼事?」
士官丙:「你給我的槍裝的都是空包彈,我只好勒死她。」

一對同是67歲的伴侶到性診所求診

醫生問:有什麼問題嗎?
男士回答道:你願意觀看我們做愛嗎?
醫生雖然覺得有點困惑,仍然答應了
完事後
醫生說道:你們做的很好啊,沒有什麼問題
於是收了他們$32美金的診療費
後來幾個星期這對男女,又陸陸續續來看診了好幾次
他們都先預約,來到診所請醫生看他們做愛
醫生也每次宣佈沒問題,並收$32美金的診療費
這天醫生按耐不住了
問道:你們到底想找出什麼問題?
老先生回答道:沒有啦,她是已婚我們不能去她家,我也已婚也不能去我家...而
假日大飯店--要收費$60
希爾頓飯店--收費$78
在你這裏只要花$32,並且我還可用醫療保險扣抵$28美金


一天…
小明從購物商場買完東西,發現轎車被偷…
小明向警察局報了案。
為發現証據,警察驅車跟小明回停車場蒐證…
回到停車場,轎車已被歸還…
車上有一紙條是這樣寫的:「對不起,當時我妻子即將臨產,我不得已用電線啟動了您的車,飛快地把她送到醫院。所以,請原諒。這裡有一張今晚音樂會的票,請笑納。 」
小明恢復了對人性的信任,去聽了音樂會。
但…
小明回到家中,卻發現家中已被洗劫一空。
桌上有一紙條是這樣寫的:「我還得供孩子讀完大學,不是嗎?!」

飛機上,本來想逗逗空姐,結果被空姐給涮了,發餐時,我說,你有紙巾嗎?MM從兜裡拿出紙巾給我;又問,你有牙籤嗎,她又從另外的兜裡拿出牙籤;哥很鬱悶,再問你有免洗筷不,MM把筷子遞給了我,同時說了一句讓我石化的話:我像哆啦A夢嗎?

惹火羅莉的下場

我感受到這張圖的怨念 = =

退學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