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人那麼慘......

有個女人死後在天堂門外等著聖彼得給她登記,她聽見裡面傳來哭聲,原來哭的是個女人,一群天使正在給她胳膊上打洞以便安上翅膀,那女人鮮血淋淋疼得嚎啕不已。
這時候又看見一個男人也在哭,原來是天使在給他頭上打洞以便安裝頭頂的光環。
這女人看見這些情形,很害怕,就跟聖彼得說她不去天堂了,還是去地獄吧。
聖彼得問她:「你真的想清楚了?在地獄裡他們會強姦每一個人。」
女人想了想,然後很堅決的點了點頭:「沒關係,至少不需要重新打洞了~。」

有一天,一個女生問一個男生:魔鬼,地獄,天堂三者之間是什麼關係。那男生說:在我的兩腿之間有一個魔鬼,在你的兩腿之間有一個地獄,把魔鬼關進地獄,那我們就能同時進入天堂。


前天看到外甥和侄子窩在一起玩麻將,這倆一個7歲一個6歲……
具體是這麼玩的……   

外甥往沙發上丟出一個我姐的奶罩,大叫一聲:「二餅!」
然後侄子丟出兩個我嫂子的奶罩,大叫一聲:「我碰!」
繼而倆小子在地上笑得打滾……
這他媽的是哪個變態教他們玩的?!!!

大學裡時不時會有男生在女生樓下表達愛意,有一種方法是用很多蠟燭擺出一顆亮亮的心在樓下,然後仰天大吼「XXX,我愛你!」每次都惹來女生樓眾觀尖叫

今晚玩大冒險A君輸了,也被叫到樓下模擬該情景,只允許說三個字。給他點好一個心形蠟燭,讓他站在裡面,眾人就壞壞地閃開了。他生性羞澀,遲遲不肯開口。樓上陸陸續續有女生發現,好幾個窗口已經等好了看熱鬧的人們,有的還為他加油鼓勁,
結果憋了半天他抬頭就嚎「賣~~蠟~~燭~~~~」
賣蠟燭············
蠟燭····
燭····

昨天晚上7點 我朋友向一妹子表白,妹子接受了。

然後晚上10點吃飽了撐的,又去一電話問:「我看你答應時有點猶豫,是不是還沒想好啊?」
MM答:「嗯。。。要不。。。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上學時候杯子裡的水總被偷喝,用塗改液在杯子上寫了「別喝」,水還是不斷減少。

某天吃完藥,剩兩片不想再吃了,順手扔杯子裡了,第二天早晨來剛坐下,聽見後方某男生低沉的聲音幽怨地說:「夠狠的啊,下藥了!!!」

一朋友,女,追她的人很多...

前天,上班時間坐她對面一男的跑過來神秘兮兮地問:你喜歡吃巧克力嗎?
她怕有事發生(很多公司內部不讓談戀愛),就說不喜歡
然後那男的很高興地說:那太好了,那後天你收到的巧克力就給我吃吧?

公交車上一對情侶遇到流氓,女方任憑一流氓撫摸,男友無任何表情。到站後男友把流氓揪下車,嫻熟的暴打一頓後攜女友揚長而去。一網站投票分析原因。75%的人投給「這小子是在等技能冷卻...」


夜裡,獸醫接到一位老處女打來的電話:「不得了啦~!醫生,我的兩隻小狗粘在一起,我無法把它們分開。」  

「你拿桶冷水朝它們澆過去」,醫生說道。  
「我已經試過啦,沒效啊~!」老處女回答。「你可以拿棍子打。」醫生說。
「也試過了,沒效,」她回答。獸醫百般無奈地說:「這樣好了,你把它們抱到電話旁,我打電話給它們。」
「這樣有效嗎?」她好奇地問。
獸醫答道:「一定有效~!你剛剛就是這樣把我分開的。」  

小約翰打電話回公司,對他老闆說:「老闆,我今天來不了上班了,我病得很嚴重,頭痛,肚子痛,腳也傷了,我來不了了。」

老闆說:「我今天真得很需要你,你一定要來。當我病得像你那麼嚴重的時候,我就會去找我太太,和她做愛,那會讓全部的事都好起來,然後就可以去上班了。你去試試吧。」
兩個小時後,小約翰打電話給他老闆:「老闆,我按照你說的去做了,我現在什麼都好了,我馬上就去上班。還有,你家真的好漂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