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便利超商女店員
如果是小七或全家的正妹,就不要太妄想了。

「經常去」(出現)應該就是唯一的方法。便利商店是很忙的,除非是在比較荒涼的地方,否則店員根本沒有那個時間陪你喇賽,如果在她上班時間跟她盧;我來說一個強者,我朋友的例子。
去年他在離學校很遠的地方租了一間套房,因為位置很偏僻,只要吃飯時間忘了出門,就買飯幾乎都要靠小七的咖哩飯填肚子。而我朋友正巧就是那種睡到下午才會起床,晚上10點才肚子餓想吃晚餐的那種人。
如果他的小七的統一發票當成是鈔票,我敢說他沒有比爾蓋茲有錢,至少也能買下鴻海。半年前他看上了一個小七的新店員,白白淨淨的又是護校的學生,正合我朋友的胃口,因此他地板上的發票越來越多,而整間房子也瀰漫著一股咖哩的味道。
更噁心的是,三不五時就可以看見他的上衣沾著像大便的東西…沒錯~!
他早餐吃咖哩飯,
午餐吃咖哩飯,
晚餐吃咖哩飯。
他很驕傲的告訴我,每當他一進門,那個正妹店員就自動的,
幫他拿了一盒還沒微波的咖哩飯。
他也自以為英雄地站在微波爐前面。正妹就說了:
「微波爐在你屁股的高度!如果爆炸了,你的咖哩飯又多了點料囉!」
朋友聽了卻淺淺地微笑,安安靜靜的站在前面。直到有一天,正妹又說:
「幹麼每次微波你都要站在那裡?」
「我怕妳被電磁波影響,對身體不好,幫你擋一擋。」朋友說。
就這樣的持續了5個月後,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但最近朋友覺得身體很差不舒服,於是去醫院做個檢查,


發覺他得了睪丸癌…。


醫學院的檢驗老師在講台前公佈了下午要做實驗的內容:精液檢驗。「請同學們務必在明天下午之前自帶精液5ml,盛放在這個試管中,每人一份。。。。為了保證新鮮度請於中午自製。。。」

  女生一聽,慌了,:「老師,我們沒有!」
  老師一個字,很精練的說:「借!」。。。。。臉上很平靜的說。
  那天中午,是個不平靜的中午,雖然男生宿舍都有抱怨,但是在幾分鐘內還是裝了熱騰騰的5ml液體。檢驗班30個同學,5位女生為借精液紛紛求救:「就借我一些嘛!別小氣啊。。。」聽了暴寒!!
  ps:精液檢查,可以檢查前列腺,男性尿道炎症等病症,是檢驗系學生都要會做的一項檢查。

本人喜歡看黃色動畫,於是就弄了幾張黃色動畫光碟回家和老婆一起看。後來搬家,岳父母來幫忙,看到動畫片光盤外包裝上寫著香艷、人妻之類的,老頭老太就起色心 了,偷偷拿回家自己看了。播了個開頭,一看是動畫片就沒了興趣,後面有內容的也沒看下去,就把光盤放在一邊了。後來我老婆的外甥到我岳父母家玩,覺得無聊,非要出去玩。岳母就哄他:「外面天熱,來,奶奶放動畫片給你看!」……後面的事情我不說大家也知道了。


路過和女友的野合場地,發現有人在那XXOO,於是興起打電話給女友告訴她,然後XXOO的那裡傳來了我女友的手機鈴聲。(此男悲催了)


一天走過走廊,偶然聽見他和一個男生的談話,「我喜歡擅長繪畫的女孩子...」

在一個放學的午後,教室裡的同學所剩無幾,其中有一個他~
鼓足勇氣,我裝著若無其事地走上講台,拿彩色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排我練習了很久的彩色蘑菇房子,
之後好些天,仍沒有看出他的好感,
又有一天走過走廊,偶然聽見一男生對他提起我的名字,他憤憤地說,「這女的噁心死了,有一天放學,神神秘秘地在黑板上畫了好多陰莖...」
我掩面狂奔.......
是我的畫功不好,還是你不夠純潔?

談戀愛,不小心搞出了下一代,

正是12月下旬,
去某醫院手術,進手術室之前,
手機響了,收到一條信息,
我還挺詫異的,因為早就習慣了只打電話不發短信,
打開一看,
是老媽發來的:「聽說你懷孕了」
心裡大驚,難道老媽看出來我最近的異樣了?
特地來試探我?
無奈只好承認,老媽大驚+痛哭+大罵+家法伺候,
對我的批鬥持續了幾個月,
各種字眼各種教育

這還沒完,某天我無聊,看手機裡的簡訊,

翻到老媽那一條時,忽然發現旁邊有滾動條!
我向下看向下看,原來真相是:
-----------------------------------------------------------
聽說你懷孕了。

B超檢查是懷了個蛋,醫生說還有一周就要生了,

提前祝你生蛋快樂!再過一周就要滿月,祝你圓蛋快樂:)
-------------------------------------------------------------
我真的很想死!!!!


今天中午午休完畢,一同事說他肚子疼,可能是急性腸炎,讓我陪他去醫院。

到了急診室,我在屋外等候,聽到了如下對話:
醫生:你中午吃什麼了?
同事:扁豆。
醫生:你以前得過幾次急性腸炎?
同事:兩次。
醫生:上一次是因為吃的什麼?
同事:扁豆。
醫生:那第一次呢?
同事:還是扁豆。
醫生(咆哮著):你以後就別吃扁豆了!!!
我在屋外笑噴了...

老婆給當程式設計師的老公打電話:

「下班順路買一斤包子帶回來,如果看到賣西瓜的,就買一個。」
當晚,程式設計師老公手捧一個包子進了家門……
老婆怒道:「你怎麼就買了一個包子?!」
老公答曰:「因為看到了賣西瓜的,所以就買一個啊!!!

一個大人看到一個孩子手裡拿著500元,就想把它騙來。他走過去,給孩子看了3張100元,對孩子說:「你把這張紙給我,我把這3張紙全給你。」孩子點了點頭,說:「你只要學3聲狗叫便給你。」那個大人瞧了瞧四周沒人,就了3聲狗叫。大人叫完之後,孩子嘿嘿的笑了說:「狗都知道500元比300元多,難道我就不知道嗎?」


一個戰友住院

我們輪流去看望
都有帶水果
住院者挺豪爽的
挨個床扔個水果讓病友嘗嘗
剛好一個漂亮的護士mm進來
小哥扔一個香蕉過去
護士矜持的說:「我不吃」
哥們順口接了句:「不是給你吃的,是給你玩的!」
當即被扔回的香蕉擊中面門
終不支臥倒…鼻血長流

爆笑 & 18禁 ~ 大陸的特殊地名 ~ [ 7P ]
這些地名太酷了 ~ 甚麼人會住這些地方啊 ^_^







這不是廢話ㄇ~?

舒適的枕頭(18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