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與葉惠美同班機返台 昆凌伴周董放戀愛假 賴不掉
2011年 08月21日 【彭素娟╱台北報導】周杰倫(周董)昨天結束將近13天的法國「戀愛假期」到香港演出,同行的周媽葉惠美卻被發現和剛過18歲生日的「最嫩混血J女郎」昆凌搭同班機返台,「未過門的婆媳」同行,等同被抓到周董到歐洲慶生愛之旅的鐵證。
昆凌8月12日剛過18歲生日,她上月出席活動已透露想到歐洲慶生,她所屬公司對外宣稱是「到澳洲看爸爸」,她卻不小心在微博洩露,6日已和爸爸提前慶生,顯然已計劃之後離開澳洲去和「別人」到歐洲歡度成年禮。
同拎Davis提袋
就這麼巧,談戀愛不著痕跡的周董也悄悄放神祕假,8日起難得放13天的長假,卻在巴黎街頭被中國粉絲撞見,意外曝了行蹤。粉絲只發現有周媽葉惠美及疑似造型師的年輕女子等4人同行,據悉昆凌也隱身其中,周董才會看到粉絲嚇得快閃。
面對緋聞始終回應「拍到再說」的周董,昨天結束歐洲假期後,直接到香港出席商演,他應該沒料到,周媽和昆凌昨同班機返台會被媒體發現。在機場被問到是否和周董到歐洲慶生?昆凌嚇得猛講電話不敢吭聲,但她拖著約台幣10萬元的法國知名品牌Balenciaga粉紅登機箱,手拿Davis提袋等,顯然都是法國敗回來的戰利品。周董昨在香港機場忘情反拍狗仔,卻又被抓到,同行友人也幫周董背了一只與昆凌一樣的Davis品牌提袋,巧合又多一樁。
話說回來,周媽幫兒子護送「小女友」回家的行動,已經應驗了周董說過的:「交往的女孩,媽媽一定要喜歡才行。」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12669/IssueID/20110821


上夜店成周董「J女郎」遭訓斥 混血妞昆凌怕怕(2011/02/09 16:03)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9/37-2687572.htm
記者杜沛學、林孝庭/台北報導
年僅17歲的微風代言人、台澳混血小模昆凌(Hanna Quinlivan)因上夜店被媒體抓包,「剛好」同一天、同一個場合,是周杰倫《青蜂俠》首映慶功會,昆凌成了新任「J女郎」,名聲意外爆紅。昆凌的經紀人Sammi表示,小女生看到自己出現在週刊封面上感到很害怕,也不知道怎麼回應。
Sammi透露,就讀金甌女中的昆凌雖五官深邃看起來很成熟,但內心根本還是小孩子。當天昆凌被朋友拉去夜店,但未滿18歲卻逗留超過凌晨12點,已經被經紀人訓斥一頓。昆凌父母離婚後,跟著台韓混血的媽媽一起住,Sammi說,昆凌的媽媽很開明,看到雜誌報導後相當冷靜。
週刊報導昆凌將成為周董新專輯MV女主角,周董還安排昆凌上表演課。Sammi表示,昆凌不只在學表演,還有其他很多課程,現在除了是微風代言人,也不斷試鏡、拍攝平面照,希望有更多曝光機會。她目前沒有收到周杰倫唱片公司「杰威爾」的邀約,不過未來也不排斥有合作機會。
杰威爾方面則回應,周董新專輯還在籌備中,現在一切都還不確定,但保證會給大家驚喜。昆凌雖然年僅17歲,但之前由「黑澀會美眉」出道,在演藝圈認識很多人,週刊報導她和周董經由潮牌負責人蔣先威認識,Sammi僅表示,不清楚昆凌這部份的交友情況。

J女郎 昆凌: 昆凌(左)是周杰倫身邊新任「J女郎」。(圖/截自昆凌臉書、中視新聞,合成圖)



台澳混血兒昆凌(左)五官深邃、外型亮麗,一點也不輸也曾是「J女郎」的師姐王思平(右)。(圖/截自王思平微博)


最新"J女郎"! 周杰倫戀17歲小模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102/201102090667449.html
周杰倫有新戀情了嗎?週刊爆料,最新J女郎出現了,是年紀只有17歲的混血模特兒昆凌,整整小了周杰倫14歲,周杰倫不僅帶著她出國,還派保母車接送她,對昆凌呵護有佳,甚至打算找她當MV女主角。
  周杰倫新春真的情花開,新J女郎就是照片中這位混血模特兒昆凌,別看她臉很成熟,其實今年才17歲,讓大她14歲的周杰倫對他惜命命,兩個人還被拍到一前一後離開夜店,周杰倫還指派公司的白色保母車接送她,成了昆凌愛的接駁車。
  真的是搭上周杰倫,世界變大、名氣也變大,三年前才14歲的昆凌,參加夢幻國中美少女選拔出道,個性活潑的她還大秀舞技,後來被相中,成了黑澀會妹妹,還在節目上秀英文,也成了周董練習英文的對象,還帶著昆凌出國跨年。
  跟周杰倫的前女友侯佩岑、甚至是之前熱夯的J女郎羅康妮一樣,昆凌也是長髮大眼,只是17歲的昆凌比他們更年輕單純,能不能靠年輕貌美穩坐J女郎寶座,就看她的工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