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賀歲片美女擔綱 馬忍不住讚好!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6132758.shtml
馬英九總統發表除夕談話向全體國人祝福新年如意、闔家安康,揚眉兔(吐)氣、鴻兔(途)大展。賀歲片由美女李佳穎擔綱。
圖/取自總統府網站、報系資料照
今天大年初一,總統府推出賀歲音樂短片向國人拜年,由一位青春洋溢的甜美女生,在台北街頭發送總統府的紅包袋,傳遞溫馨祝福。馬總統則在片尾露臉,和體操選手、國小棒球隊與身障、視障朋友,共祝國人新年快樂。
全片最吸睛之處,是飾演發送紅包袋的女孩李佳穎。曾獲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推薦女演員獎」,外貌神似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清新脫俗的氣質,連馬總統都忍不住說「很難想像你已經大學畢業了」。
為讓影片更具活力,總統府破天荒開先例,將影片交由府外年輕團隊全程創作。導演周世傑去年才成立專屬工作室,團隊多由學生組成,一個月前與總統府聯繫後,決定以一種很不一樣、屬於年輕人的方式表達新年祝福。
貫穿影片的音樂「就是你」,則是由可可床樂團創作。這支樂團是由三位台大學生組成,負責作詞、作曲的經濟系大四學生紀柏豪說,「有點驚訝,總統府會給學生這個機會」。他花了二天時間寫歌,還特別進錄音室錄音,就是要表達「每個人有自信,自己是無可取代的」。
馬總統在拍攝過程中,對視障朋友帶的導盲犬特別感興趣,從頭到尾一直摸狗幾乎沒停。總統還不忘秀一段「養狗經」,摸著一隻黑色導盲犬的鼻子說:「狗都喜歡人家按摩鼻子」。
合照的時候,一隻白色拉不拉多導盲犬忽然把頭趴在總統腿上,逗得馬總統大樂,直呼「啊呀好可愛,好乖喔,太棒了」,還和狗講起話來:「真的很想親一下齁」,說完就湊過去,真的和狗狗鼻子對鼻子親一下。

以「笑顏美少女」出道的李佳穎,轉戰戲劇多年,並以《米可,GO!》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沒想到拍攝時尚照就緊張到「發瘋」,不但請經紀人離開她視線,還要求楊祐寧不要一直盯著她。眼看師妹「落難」,體貼的楊祐寧以冷笑話和陪聊天讓她放鬆,拍攝工作才順利進行。
楊祐寧忙安撫 誇新戲演技佳
「拍戲時,四邊都是工作人員,角色也設定好了,對我來說比較容易」李佳穎笑說,模特兒真的不好當,楊祐寧聽了馬上撥瀏海搞笑說:「這時候你就要請教前輩了!」擔心師妹自信心受挫,楊祐寧稱讚李佳穎在新戲《倪亞達》裡演技自然生動,難得聽到師兄稱讚,李佳穎害羞地回應說:「Yoyo的笑容才性感呢!」

李佳穎

李佳穎


笑顏美少女 李佳穎blog:
http://kevnish.pixnet.net/blog
以下照片來源:http://ddloveaa.pixnet.net















李佳穎(1983年2月14日-),台灣女演員。 2003年,在餐廳打工被前來用餐的詹仁雄發掘,引薦給廣告公司後,拍了多部MV及手機廣告,其中包括和周杰倫合作的《外婆》和《心雨》。 2004年,參加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脫穎而出獲得笑顔美少女單元冠軍。 2005年,第一次演戲,與林佑威合作《45度天空下》。畢業於天主教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系,2008年始進入天主教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在職專班進修。
演出經歷 電視劇
首播年 電視台 劇名 飾演角色
2005年 公視 《45˚C天空下》 林宇青
2006年 公視 《極限燙衣板》 李佳穎
公視 《米可,GO!》 黃少萱
衛視 《天使情人 - 我的野蠻女友》 小靜
2009年 公視 《遺落的玻璃珠》 阿幼
大愛 《愛主的心願》 溫如玉
大愛 《春風伴我行》 姚若荷
中視、八大 《桃花小妹》 龔蕙琪
2010年 公視 《看見天堂》 小可
台視、三立 《倪亞達》 班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