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電新疆美女遭圍拍 公司現場遞邀請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video/2011-02/16/c_121086986.htm
眾所周知,每年北京電影學院(以下簡稱北電)招生考試進行的時候,也是年輕的美女帥哥們集體出動的時刻。2月15日,北電2011年本科表演學院的考生們進入了第一天的初試。鳳凰網娛樂直擊北電考場周邊,發現除了等待孩子的家長外,隨處可見媒體記者、影視公司選演員的工作人員、以及社會閒散藝術工作者,如自由攝影師、畫家等。大家都抱著等待明日之星出現的心態蹲守在這裏。
    當來自新疆的考生古力娜扎剛一走出考場,其出眾的外形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媒體記者、自由攝影師、路人甲乙丙均紛紛上來圍拍,更有影視公司的工作人員現場向她發出試鏡邀請。圖為考生古力娜扎,19歲,身高1米72,體重50公斤,從小學習舞蹈,從16歲開始兼職做平面模特。除了北電,她此次還報考了傳媒大學的表演系。

明日之星?! 北電招考新疆美女亮眼搶鏡
http://n.yam.com/yam/china/201102/20110216416170.html
每年北京電影學院一招考,考場外不僅美女雲集,更有許多攝影師都會聚集在此,就是為了等待明日之星出現。果然來自新疆的美女一出考場,亮麗外型就奪去了眾人目光,更有影視公司現場就提出了邀請。
這位新疆的考生古力娜扎,年僅19歲身高就有172公分,從小有著深厚的舞蹈基礎,16歲開始兼職做平面模特兒,不僅有甜死人的燦爛笑容,還有令人稱羨的鵝蛋臉,乍看之下與名模許瑋甯還有幾分神似。她散發的明星風範,就連路人也爭相要與她合照呢!
其實演藝圈裡有許多明星都是畢業於「北電」,例如趙薇及劉亦菲等等,一直有著北電出「美女」的說法,真的是名不虛傳阿!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