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嗆女:為什麼不接電話 柯佳青遍體麟傷、夜不成眠(2011/01/20 12:00)
http://www.nownews.com/2011/01/20/91-2683509.htm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范植偉18日爆出鎖車毆打女模事件,將美如天仙的女模柯佳青打到遍體麟傷,女方經紀人粘嫦鈺說兩人認識幾個月,范植偉常追到她工作的地方,柯佳青也當他是一般客人,沒防備心,不料當天竟然失控,嚇得柯佳青這兩天夜不成眠,就連聽到他的聲音都會害怕。
事發當時,范植偉從哈爾濱冰雪電影節返台後,隨即飛車到微風廣場找柯佳青,藉口有東西要轉交給她,雖然柯佳青當時感覺到不對勁,但一時心軟就上了車,不料一坐進車內,范植偉就將車門反鎖,一路往八德路方向狂飆,不斷地問:「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被女方拒絕後,竟然開始甩她巴掌,前前後後2、30下。
↓圖:柯佳青將美麗的照片PO上臉書後,范植偉不忘在下頭按讚。(圖/翻攝柯佳青臉書)
柯佳青 
柯佳青 
在車上被毆之後,幸好遇到紅燈,柯佳青及時搖下車窗,翻車逃命,目擊路人也伸手援救。不過柯佳青不只受到皮肉傷,心靈也受到極大的恐懼,粘嫦鈺說:「她受到很多的驚嚇,晚上都不敢睡覺!從臉、手、腳都有傷痕,手指也因為反抗而受傷!」
粘嫦鈺透露,范植偉與柯佳青並沒有合作關係,幾個月突然找上柯佳青的Facebook,得知她代理法國保養品,就跑到櫃上買東西,「佳青是個很有禮貌的女生,客人買完東西都會留下資料,她會打電話詢問使用狀況,兩人就互留了電話!」
不料帥氣男星竟成大狼人,讓柯佳青受創極深,當時翻車逃走時,貴重物品都在范的車上,事後追討,卻避不見面,只傳了簡訊:「我把東西放在你家附近的照相館」,隨即不見人影!
柯佳青目前在家休養,預計這幾天會到警局報案,不過生性低調的她目前沒有出面說明的打算,只想好好做生意。
柯佳青 safe_image2.jpg safe_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