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兔手勢非常有創意又討喜,因此在各地流行起來

農曆春節馬上就要到了,今年拜年,您或許可以有一個新手勢。大陸網友最近自創了一個兔年專屬的拜年手勢,看起來非常有創意又討喜,因此很快在大陸各地流行起來。

到底這手勢怎麼做呢?一起來看。大陸民眾:「新年快樂,兔年快樂,兔年大吉大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拜年兔手勢還可以在拇指上,畫上逗趣的笑臉

大家拱手作揖,祝福兔年就要到,但這手勢,雙手握拳是沒錯,但翹起來的2隻拇指,「戲份」好像還不少呢。大陸記者:「如果你想錦上添花,還可以在拇指上,畫上逗趣的笑臉,或是寫上祝福語。」

這就是從大陸網友流行起來的拜年兔手勢,形似小兔子的手勢象徵兔年,抱拳行禮、掌心相合代表真心相對,V型拇指,Victory代表勝利,2個笑臉向上的大姆哥,精神昂揚,簡單的動作,但寓意深遠的很。大陸民眾:「我覺得挺可愛的啊,可能別人一看就知道是兔年,我會叫他們就像這樣。」

網友們紛紛自己的兔手勢PO到網路,比如說拇指交叉表示兔子想稍微休息一下,高高翹起則是展現機伶,KUSO版越來越多,引起一股風潮。大陸記者:「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喔。」

大陸網友滿滿的創意,讓傳統的拱手作揖,添加了濃濃的兔年味!


來源:
另類拱手作揖 大陸瘋「兔手勢」拜年 

拜年兔手勢 引領時尚風潮

昨天,記者在大河論壇看到,一則《比比誰的手好看?兔年的新手勢!》的帖子引發網友關注,其中展示了多位網友演繹的“兔手勢”。在一張“兔手勢”的特寫鏡頭中,兩個翹起的拇指還被畫出了笑臉,而且該帖早已在多個論壇風靡開來。

這種“拜年兔手勢”,讓不少網友覺得頗有創意,稱讚“好酷”“好玩”者大有人在。“兩手手指交錯抱拳,這就是兔子飽滿的小臉了;兩個拇指豎起來,動一動,像不像兔子的耳朵?”“送祝福的時候伸出手做這個姿勢,其實感覺很像中國式抱拳行禮:在下這廂有禮了!”網友議論說。憑藉“拜年兔手勢”簡單、形象的特點,引來不少網友紛紛模倣,不少網友把自己的兔手勢照片“曬”到網上,與大家分享,給節前的網路生活增添了不少歡樂。

不少人預測,拜年兔手勢將在兔年大行其

據悉,“拜年兔手勢”是一群網店店主集體智慧的結晶,十指交叉意指“親昵”“親密”,兩個拇指代表的是兔子的耳朵,不僅體現出團結之意,也象徵著對新年的嚮往與期待,當然更有勝利的意思,借此祝福朋友們兔年快樂。不少人預測,該手勢將在兔年大行其道:“兔年什麼手勢最給力?兔手勢!”
兔年將至“兔手勢”網上風行 形象喜慶 互傳祝福 

兔年將至“兔手勢”網上風行 形象喜慶 互傳祝福

十指交叉抱拳,再翹起兩個拇指……知道這是什麼手勢嗎?沒試過的話,快做做看吧,這可是兔年最流行的“兔手勢”(如圖)!兔年將至,在各種兔玩具熱賣的同時,一種由網友別出心裁設計的“兔手勢”引領時尚風潮,在多個網站論壇流行開來,人們通過這種特別的方式送上兔年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