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一女同事叫我給她裝個軟體,本人無意間發現一個新資料夾,打開一看,還是新資料夾,繼續打開,還是新資料夾,在打開了N個新資料夾之後,發現了一大堆愛情動作片。我下意識的發出一聲驚歎!!!這時眼疾手快的女同事一把搶過滑鼠,全部框選,再往資源回收筒裡拖。此時意外發生,這些A片不知怎麼的全部打開播放了。由於打開的太多,電腦瞬間卡住了,N多動作場面在桌面定格。按照常理,這還不是高潮,影片卡了,但聲音沒卡,音響裡各種喊殺聲震耳欲聾,引得其他同事也紛紛過來圍觀。這時高潮來了,美眉同事越著急越手忙腳亂,本來打算先把音響聲音關掉,結果反而把聲音開的越大了。致使其他部門的同事聽見動靜也紛紛趕來。不知美眉此時什麼心情(還未嫁呀)。在憋了半天之後美眉特噴飯的來了句:「太刺激了...」

說來就臉紅…禮拜五,在餐廳打飯,打完出來看見隔壁班一個有過一面之緣的矮仔,過去開他玩笑,一把拉下他的褲子,其實只拉下了一點點,什麼都看不到的,那矮仔苦於排隊長不能出來,只好忍著。
然後我看到了我心儀的女同學,就過去搭訕,一搭就忘了時間…悲劇來了!那千刀剮的矮仔打完飯了,看到我還在,大吼了一聲,飛了過來,可能是太激動了,衝得太快,在離我兩米的地方拌了一跤,整個人撲了出去,手自然就向前伸出,正好抓在我褲帶上,他著地的那一瞬間,我的褲子也著地了…悲劇的是,那廝連著底褲給我扒了下來,就是說,我在兩百多號人的面前,在心儀的女生面前,沒了下半身,瞬間被圍觀…更悲劇的來了,天冷,涼風一吹到雞雞,瞬間有反應了…於是,小雞雞他老人家在眾目睽睽下慢慢的...慢慢的站起來了…

昨天半夜,姐被憋醒了,想要上廁所,但是冬天嘛,外面好冷,廁所離臥室又有那麼點距離,在被窩中糾結ing。正逢姨媽欲走還留之時,還在用衛生巾,於是姐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相信蘇菲超熟睡410的海量吸水力,姐就在被窩裡尿了。事實證明,衛生棉跟尿布還是沒得比的,而膀胱的容量也不可小覷。。。於是姐被迫在解決了一半的時候剎車起身奔向廁所解決問題。。。第二天被老媽一頓海扁。。。丟死人了。。。

我有兩表兄弟,年紀相若,在我們家看到電視裡有親吻鏡頭還會臉紅的。
有一次他們打開了一碟愛情動作片看得津津有味,毫無預警的狀況下,青壯的外公衝了進來!表哥臉紅耳赤,瞳孔放大,說話哆嗦~!外公罵了一句家門不幸,硬生生一巴掌把表哥扇哭,表弟卻是睡眼惺忪的問哥為什麼在哭?青壯的外公一愣,罵了一句後繼無人又一巴掌硬生生的把表弟扇哭,殺氣騰騰的轉向我,當時我壓抑住內心極大的恐懼,仰著小臉,努力睜大一雙裝出來的閃閃的純潔無邪的眼睛先發制人:「外公,你說電影裡他們打架幹麼要脫光衣服哦??」外公轉怒為喜,摸摸我的頭:「你長大了就會明白的了!!」

今天早上坐在公車上,我後面的一對母女在講話,她媽媽在考她,說:「我們家有20個蘋果,你吃了5個,還有多少個呀?」小女孩想了一會,說:「15個」,過了一會,小女孩跟媽媽說:「媽媽,我也跟你出一道題,我有十個手指頭,爸爸剁了我兩個,老師剁了我一個,我還有多少個手指頭?」....

一小朋友問一富翁:先生你為啥那麼有錢呢?富翁說:小的時候我跟你一樣什麼也沒有,爸爸給我一個蘋果,於是我就把那個蘋果賣了,用賺到的錢再買兩個蘋果,然後再賣了買四個蘋果。小朋友若有所思,說:先生我好像懂了。 富翁先生說:你懂你妹啊,後來我爹死了,我繼承了他所有的遺產。

打麥當勞叫外賣。
從十二點打到一點,電話裡一直在說忙線中,稍後為你接通。
於是乎,我按了English service。。
等待。。通了!!
我的第一句話就是「Can you speak Chinese?」
對方一愣。說「yes」
接著我問「那我能用中文點餐嗎?」他說「可以」!
於是點餐成功!

底下是大陸人的笑話...
當年同學他們學校有很多留學生(他在NJ念的大學,所以學校雖然會開除和其他留學生打架的人,但默許毆打日本留學生……)
有年冬夜,他們喝酒時提起了一群韓國棒子,不禁想起了棒子國試圖搶走我們祖國的端午節,曹操甚至韓寒,現在還想搶走我國的純潔少女們><
於是決定去找他們討個說法。A胖說韓國人在冬天很好認,反正就是看下身穿短褲的就對了…很快就在一個學校的角落裡發現了幾個抽著煙的棒子
但是又不能毫無道理的就動手吧,於是…幾個人商量了一下後就大喊著「打倒小日本!」「為國報仇」什麼的把幾個還沒反應過來的可憐的韓國孩子們爆打了一頓…(據說,保安聽到了後還過來幫忙踹了幾腳…)這還不是高潮
高潮是第二天學校BBS上出現的一張帖子——「如何分清韓日兩國群眾(附圖)」

從前有個少爺,平日吃喝玩樂,游手好閒,把他父親留下的遺產都花光了,臨近年關,連柴米也沒有。除夕夜,這窮困潦倒的少爺寫了一副對聯自嘲,貼於門口:

行節儉事

過淡泊年

村上有位老學究讀後,慨歎不已,在對聯的聯首各加上一字,成了:

早行節儉事

免過淡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