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OOXX,再也不用套套了!(轉自大陸論壇)

張三和老婆從縣裡進城購物,夜宿旅館。燈光旖旎中,不由性致大發,和老婆OOXX起來。完事,張三給老婆100元,說:「下去再買盒套套,晚上接著幹...。」話音剛落,房門突然被踹開,一群穿制服的優秀公共安全專家和警察蜂擁而入,將張三和老婆按倒在地。錄影機、照相機閃爍不停,有人興奮地大喊「給錢了,給錢了!」


張三剛要掙扎,就被人扇一記大耳光。「還想跑?你丫嫖客,我讓你跑?」

張三大怒道:「你他媽才嫖客,那個是我老婆。」

警察一聽就樂了,說,你和老婆玩還用給錢?

「告訴你啊,給錢就是證據,給錢就是嫖客,管你丫嫖的是誰。錄影機都拍了,你還想抵賴?再說,你說她是你老婆就是了?你把結婚證書給我看看!」

「這個,我沒帶在身邊。」張三苦著臉說。


警察將他倆帶進局子裡繼續調查。經過張三苦苦哀求外加交了1000元押金,英明神武的警察終於同意送張三回家拿結婚證,以證明其婚姻狀況。在張三強烈要求下,決定不開警車不穿警服,畢竟,這事太丟人,被街坊鄰里的看見還得了?張揚不得。

張三家在市中心火車站。張三琢磨著,這一路過了一個收費站,一座橋,過路費共50元。張三福至心靈,嘻笑著把50元遞給開車的警察:「你幫我這麼大的忙,過路費不能讓您出啊,發票您也留著吧。」


警察剛笑瞇瞇地接過錢,一群穿制服的突然圍了上來,有人興奮地大喊:「給錢了,給錢了!」

定睛一看,原來是運管處和交管大隊的。張三正納悶呢,聽見一人說:「你們因為非法營運,被我處扣留,並加以罰款。」
警察一聽不樂意了:「你憑什麼說我是黑車?」

運管處的拍拍手裡的照相機:「按我局規定,凡是給錢的就是非法營運,就是黑車,一律罰款一萬,交錢放車。瞧瞧,都拍下了,你甭想抵賴。」
警察掏出警官證,怒道:「我這是在執行公務!」

運管處的一聽樂了:「我呸!你說執行公務就執行公務?你執行公務怎麼不拉警笛不穿警服?」
警察指著張三大罵:「都他媽是被你害的!」

是夜,張三無眠。直到第二天中午,才辦完手續回家。心情別提多鬱悶了,百無聊賴之下拎了瓶白酒揣了盒煙站在陽台上準備紓解紓解。

張三剛點燃打火機準備點煙,一群穿制服的突然衝出來,拿著高壓水龍頭朝著張三就噴。

張三跟落湯雞一樣站著發愣,就聽見樓下的大喊:「我們是拆遷辦的,你丫想自焚?又有酒精又有打火機的,你賴不了,你這是暴力抗法!刑事拘留,交罰款,拆房子!」

張三回頭望著嚎啕大哭的老婆,張三仰天長歎:「以後做愛,再也不用套套了!」

裁員小夫妻
老公昨天回家,傳達了可靠的小道消息,賣命多年的公司,將面臨比例不小的裁員,想起最近一段每當朋友向我們訴苦,將被或正被裁員時,我們總是溫和相勸,人道鼓勵~~而今,寒流也襲擊了我們小家~

入夜,為老公斟滿一杯熱水,遞到跟前,坐到老公腿上,聽他長歎一聲:年關不好過啊,撅著屁股幹活的IT民工今年都不好過了~
一場省錢計劃在交談中蔓延開來------
老公:(抬頭一看)這光一個房間吊燈,就得用10個燈泡?!
格格:擰9個剩1個!
老公:讓保姆最近肉少買,菜多買~
格格:直接開了,我來做~你不嫌棄的話~
老公憐惜的看看我,還是老公做吧~
「好」我立刻答應。
老公:你不是愛吃沙拉嗎~年底前玩命吃吧~
格格:以後呢?
老公:明年就戒了吧~
老公:飲用水是不是快沒了?咱還叫麼?
格格:喝自來水吧~
老公:電視空調DVD機頂盒平時不用,插頭全拔了吧~
格格:老公,你怕擠公車嗎?
老公:不怕~
格格:把車賣了吧~
格格:老公,你討厭吃泡麵嗎?
老公:討厭~
格格:重新喜歡上吧~
格格:還好沒買雪地靴,明天把去年的靴子翻出來刷一刷湊合穿~
老公:(心疼地)這小可憐兒哦~ 好!
格格:老公,你嫌棄我變老長皺紋麼?
老公:你不老,沒有皺紋!
格格:要是有,你嫌棄麼?
老公:當然不會~
格格:恩,眼霜就再不買了~
老公:寶貝兒還想減肥麼?
格格:想呢~
老公:好,以後菜裡油會很少~
格格:老公,你還在乎精神食糧麼?
老公:不在乎了。
格格:把你的書都賣了吧~包括童年漫畫收藏冊。
老公:當廢紙麼?
格格:放網拍!傻子!
老公:以後衛生紙不再用三層加厚帶彈性的了~
格格:還用什麼衛生紙!我讓我姐把學生一年內寫的檢討書打包寄過來~
老公:明兒我上街尋摸尋摸香煙多少錢一條。
格格:我晚上幫你捲煙絲攢煙頭吧~
老公:咱家狗狗長得還行,要不賣了吧~
格格:賣不了多少錢的~實在撐不下去的時候,能管一周的伙食~
老公:冰箱賣了吧,東西放陽台~
格格:灰塵大,吃病了還得花藥錢~
老公:咱有錢的親戚還剩多少?
格格:沒幾個了~怎?
老公:電話都整理下,說不定得挨家借去~
格格:老公,老公,你喜歡當搖滾歌星麼?
老公:怎麼說?
格格:頭髮就別再剃了。
老公懊惱的拍了拍腿:靠,經濟危機之前我應該再買個新的刮鬍刀~
格格:那樣就可以再撐個5,6年了~~~~
格格:老公,人是不是一個腎就夠用了?
老公:恩~夠用了。
格格:另一個就賣了吧。 吃點匯仁腎寶,一個也夠用了。
格格:老公,老公,你在乎我的貞潔麼?
老公:當然在乎啊!!!!
格格:哦,那算了~~~

司馬光!你幹嗎砸缸?

今天我講了司馬光砸缸的故事,然後提問。我的意圖是要學生說出司馬光聰明或者機智、勇敢之類的,然後因勢利導學生們學習這種精神。學生們紛紛舉手,積極發言的熱情很讓我高興。
第一個學生的問題差點讓我鬱悶掉。
她問:老師,什麼是缸?
我暈!你初中生了,不知道什麼是缸?哎!也是,現在的城市哪有缸了,難怪孩子們不知道。看到大多數學生都用同樣迷惑的神情望著我,我只好在黑板上畫了個缸的形狀,告訴大家,缸是一種常見的家用容器。
第二個學生的問題是:哪買的缸?多少錢一個?
我說,這個問題不重要,下一個!
可那個學生還問:很重要的,老師,如果那個缸很貴,我總不會把我家最貴重的電腦砸了吧?
我瞪了他一眼,那缸不是司馬光家的。下一個同學!
第三個同學問:缸是幹什麼用的?
又是一個超幼稚的問題。一個學生搶著說:"我知道,我爺爺奶奶家用缸閹酸菜鹹菜。"如此出色學生是誰教出來的?
我只好解釋說明:古時候每家都有一口缸是專門用來存水的。
第四個學生馬上問:他們家經常停水還是欠水費了?
看來對學生開歷史課真的很重要。不得解釋:那時候沒有自來水,人們都是取來河水或井水存在缸裡每天用。
連自來水都沒有,說明古代人很笨,還是我們現代人聰明。那個學生發出感慨。
第五個學生:那個缸放在哪裡?
你個**!我心裡說。我有點不耐煩了,斥責他剛才老師講故事時幹嗎去了?是不是沒有認真聽講?我明明講了放在院子裡,你站著聽一會!
他申辯:老師我認真聽了,我的意思是問,那個缸放在放在院子裡的哪個地方?是院牆邊還是院門口還是屋簷下還是院中間?
這個我哪知道!司馬光也沒有留下回憶錄詳細說明,再說放哪小孩不都掉進去了嗎?別找藉口,繼續站著!
第六個學生:那缸為什麼沒有蓋子?
若有了蓋子小孩就不會掉下去了。再說古代人也應該講衛生啊,沒有蓋子,灰塵昆蟲髒東西什麼的都往裡掉,人吃了會得病......
我......這都哪跟哪呀!有蓋子的,掉到一邊去了。
我意識到這樣提問下去不是辦法,弄不好會被這幫笨蛋扯得昏掉,只好拿出屢試不爽的老辦法,提問領悟能力強的好學生。我示意體育委員。
體育委員:"那缸有多高?"他也昏頭昏腦隨著前面的思路走。
大概......到我肩膀這麼高吧!本來想說和我一米八的個頭一般高,可我也沒見過那麼高的缸,可說太矮了司馬光也就不用救了。
勞動委員看到我的示意:那麼高,小孩是怎麼上去的?有梯子還是從高處跳進去的?
換了我可上不去。大石頭多大?司馬光多大?老師您講了司馬光當時也是個孩子,那他抱得動大石頭嗎?那缸裡的水要是不夠深,小孩掉進去也不會有危險,就不用救了。這傢伙不顧我已鐵青的臉色自顧自地說下去。
既然要救證明缸裡的水足夠深或者是滿缸水。能承受那麼多水的壓強而缸沒有破說明缸壁是夠厚夠堅固的。司馬光既然只是小孩子,抱不動大石頭,那麼他拿小石頭能砸破那夠厚夠堅固的大缸嗎?不可能!就算他拿出鐵杵磨成針的精神,一下下耐心地砸,直到砸破為止,就算他最終把缸真的砸破了,那小孩估計早就淹死了,所以......
Stop!我阻止他繼續說下去。這小子的物理學得真不錯。
我把最後的希望寄托在班長身上:從司馬光砸缸的故事中你得到了什麼樣的啟發?
班長站起來,看看同學們期盼的目光,深吸了一口氣:"老師,我得到的啟發和同學們是一樣的,就是--這個故事--是假的!"
口吐鮮血,我栽倒在講台上。司馬光!你幹嗎砸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